2006-01-20 16:57:01︴憂傷*Kimochi〃

* 失戀ㄉ時候   *

1.一顆心,碎了,要怎麼才拼ㄉ回去,要怎麼才貼ㄉ完整~
就算拼回去了,就算貼完整了,還是會留下難看ㄉ傷疤~
為什麼~人總要在傷過了、痛過了、失去了之後~
才學會怎麼珍惜把握,可惜一切都來不及了,即使ㄋ再怎麼想挽回,也留不了。
機會是不等人ㄉ~但機會卻又是人創造ㄉ~
老天為何愛開這種傷人心ㄉ玩笑,讓我ㄉ心~不再完好如初………..。

2.窗外…落下了滴滴淚珠,她在哭為何傷了她ㄉ心ㄉ人~竟然不知道….這些眼淚…都是為了他而流~在傷過了、痛過了之後~她還是無法學會~釋懷….。

3.一隻翅膀受了傷ㄉ鳥,要再如何振翅翱翔在天際….,在那一片蔚藍ㄉ空中~多了一片傷心ㄉ~烏雲…..。

4.一句讚美ㄉ話,是多麼ㄉ價值連城;一句令人開心ㄉ話,是多麼ㄉ珍貴。
但~卻沒有人願意無條件付出,這只是舉手之勞而已,為何ㄋ不願付出呢?
ㄋ可知道,這一些些ㄉ話語,可以幫助多少人重拾自信,重新前往人生ㄉ凱達格蘭大道嗎?

5. 看著ㄋ離去ㄉ背影,心中一陣莫名…為何ㄋ永遠都不懂我ㄉ心?為什麼ㄋ連一點點ㄉ關心都不肯給我?ㄋ可知道~我ㄉ心….是為了ㄋ而活…….但是~讓我躲在角落看著ㄋ,看著ㄋ那燦爛ㄉ笑容,對我來說….這已足夠了…..<眞ㄉ~足夠了…我從不後悔愛上ㄋ…

6. 回憶著過去…我ㄉ心碎了…為什麼ㄋ都不在我身邊…陪著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回想著那甜美ㄉ記憶…ㄋ知道嗎…一直都是我在等ㄋ…我累了…想放棄了…ㄋ聽到了嗎…我想自由ㄉ翱翔在屬於我ㄉ那一片天…不再灰心等待…ㄋㄉ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