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2:36:03柳丁

佩泯媽咪 ..

星期一 陪你到九點
是有點晚喇
可是 幫你做事 OK 的
幫你泡泡麵 OK 的 買泡麵 OK 的

然後 你說 你要我把 我寄給你的照片
拿去護貝 整個很開心

這是公民訓練 也是 最初的文班
這是 公民訓練 最棒的老師們
你知道嗎 !? 我真得很開心

那天 陪你到你下班
你真的很辛苦
為了學生的事情 忙東忙西
忙到 沒有辦法 好好的吃飯
邊吃東西 還要邊講電話

後來 我們 一起做捷運
你累了 所以你睡著了 然後 被我偷拍了
就有這文章了

看著你睡著
有心疼到
你怎麼 會這麼辛苦 ?
看你這樣 好累喔
每次 總會叫我幫你按摩

雖然我按的不好
可是 你還是會說我們按 比在校的學生按的 還要好
謝謝 ˇ

謝謝你 真的
我們都很開心
認識你 或許會是在喬治
最開心的事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