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2:35:08柳丁

作詞作曲

今天
去學校上課

跟曉庭說
我最近想買吉他 幫我物色一下

曉庭跟我說 我的先借你阿 反正我現在沒在練
他又說
他最近 在找以前我寫的歌詞

可是 怎麼找都找不到
哎呀押 .. 可惡的小妞
當初說好我寫詞你要寫曲的捏
怎麼把我的詞給弄丟了 ?
我現在也忘記了 我當初寫的詞

我只記得 那時候 寫的真不錯
你那時候寫的曲 也不錯阿 ..

當初 會想要自己作詞作曲的原因
就是因為愛上 R . CHORD ..
想跟他一樣 變成音樂人

↑↑ 就是他 謝和弦 先生
想要變成跟他一樣
追求理想 敢作夢

----------------------------------------
以上照片 轉自 R .CHORD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