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2:54:58柳丁

到底是哪個混蛋敢欺負我朋友之正義使者瘋

話說 昨天呢 晚上下班 衝去 公館 THE WALL

為什麼呢 ? 因為 R . CHORD 嘛 !!!



昨天 R CHORD 跌倒男孩 合體超激彈 !!
我 在昨天 參加了一場 對我來說 是震撼人心的 啪踢

從開場到結束 R CHORD 所說的話 有喜有悲
喜的 會讓我 開懷的拍手大叫
悲的 讓我為了和弦的阿嬤 留下淚來
不是覺得 阿嬤很可憐
而是替阿嬤 感到開心 因為他有一個這麼棒的孫子
也希望 能幫到和弦 希望 和弦的阿嬤 趕快好起來

阿嬤 !!! 你要快點好起來喔 !!!
你的孫子 現在很棒喔
你要 好起來幫他加油喔 !!!
昨天 活動 結束時 已經11點了
R CHORD 的 ”朋友”們 都在 THE WALL 等他出現
而我也是 因為 我有用心 誠心的做了一張卡片要給他

但是 再現場時 由於人數過多 我無法拿給他
所以 我只好在外面等 R CHORD出來

等了好一陣子 他終於出來了 手上滿滿的禮物
當我把卡片拿給他 r chord 說 這是給我的嗎 !?
我說 摁摁 !!!
後來 我跟曉庭要走時 曉庭跟R CHORD 說掰掰
R CHORD 說 掰掰 我沒有手跟你說掰掰 = =
誰叫他手上滿滿的是禮物 又剛剛我補了一張大卡片給他
......
這樣 結束了
希望以後常常有這種活動 因為我愛 !!!


上一篇:遺忘

下一篇:將將將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