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3:31:51柳丁

誇張埃 .. 鍾先生 !!

據說 昨天在喬治一年文班發生了一件事

昨天上午 鍾先生拿出了有顏色的隱形眼鏡
可是聽說他戴了三節課 還沒戴上去

第三節課 在美髮教室 他還在戴
於是我跑過去幫他戴 好想K他的頭歐 眼睛一直眨 跟我說我沒眨阿 !

( 騙肖ㄝ )

好不容易終於戴上了右眼 可是他說他眼睛好痛 拼命流眼淚
於是我想把他拔下來 但是卻又拔不下來 只好叫他滴人工淚液 幫他拔下來

好不容易拔了下來 他說要戴另外一隻
可是上課了 = =

上課中他還跑來找我 要我幫他戴 先戴另外一隻
於是我先幫他戴左眼 左眼很OK 他都不會痛

後來我說 你先讓另外一隻眼睛休息一下再來戴
他就跑掉一下 又跑回來跟我說 我眼睛不會痛了

要我幫他戴右眼 後來終於戴上去了
我跟他說 你不舒服就拔下來 不要逞強 !

後來他就一直ㄍㄧㄥ到計概課結束 他跟我說他右眼好痛
然後他沒食鹽水

於是我就叫他把他拔下來 問羊肉有沒有帶眼藥水
幸好羊肉有帶 不然我看你眼睛可是會腫一整天呢

後來鍾先生滴好眼藥水之後 準備把眼藥水還給羊肉
但是他好像喝醉似的 走路走不穩 茫掉

埃 ... 可憐的孩子
關於隱形眼鏡的經驗 我可不少呢
你不要逞強黑 眼角膜會刮傷的
你沒看到我現在都在戴眼鏡嗎 !?

傻子 要聽話
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 *

上一篇:不爽班導 *

下一篇:聽說 *

鬼 ♦ 2008-03-10 01:17:13

哈哈
他是個笨蛋
體諒他
XD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