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2:21:37柳丁

今天大掃除 *

今天 一個人 刷吧台

好辛苦 ..

冰箱阿 微波爐阿 櫃子阿 眼睛看的到的 都要刷 擦過一遍

掃了好久 到下班 .. 也有再刷過一次

但是今天早上 很不爽

就是有人拿水果刀切東西

切一切 就把它丟在洗手台 刀鋒朝上

要我洗刀子 OK ㄚ .. 問題是 刀鋒朝上

如果我不去注意 是不是 我手切到 就是活該倒楣 !?

我不希望再發生一次了

如果在一次 我就會直接幹譙 ...

不想留面子給你了 ...

----------------------------------------------------------


今天 星期日 .. 有點忙

但是 也可以去練習阿 !!

可是卻沒有人去練習

我是因為練習過1次了 才想說讓給別人練

誰知道沒有人去練習 反而坐在前面聊天

YURI學姊有點發飆 .. 真是的 要不是我有燙捲的客人

我也想去練習阿 .. 後來燙頭髮的客人走了之後

來了一位男客人 剪髮 .. 我就去洗 .. 洗出來後

我先去弄吧台 因為CO還有一段時間才來

於是我請別人幫我顧客人 所以我又繼續刷吧台

那時候已經5點了 .. 我只有練習一個溼淋巴 乾淋巴 肩頸

但還是不夠 .. NO 說我再練習一個乾淋巴 就好了

我就打掃完 去練習 之後到捷運站開始睡 .

睡到府中 下車 到處晃 .. 買完餐 完去買飲料

那個店員說我好面熟 ?! 嚇死我了 ..

後來就回家了阿... 開始玩電腦 玩到瘋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