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00:43:53*Fei-Fei*

算是又接近了一點點嗎 怎麼我高興不起來

剛剛十點半
皇后打電話來
丟下一顆震憾彈
皇后的國小朋友認識你…
而且很喜歡你…
還和你講電話…
那他們上床了嗎? 我問 哈哈
皇后說 沒有拉
皇后說要幫我 我說事成後好事少不了妳
呵…我真的很想認識你
皇后還說 我太膽小 只敢照相
應該要極積一點
直接問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皇后現在應該很努力的在幫我
我卻只能乖乖的在這裡等消息
皇后的朋友漂亮還好
可是也是耐看型的 和你一樣
我也想當耐看型的人
皇后說她的朋友 很積極
做卡片 每場比賽必到
我也是每場比賽必到阿 偶而下雨就不去而已嘛
只是我沒有做卡片 也沒有這種美術天份…
皇后說 你們幾乎每天講電話
你是不甘寂寞吧? 給我說對
皇后的朋友還有另一個大五歲的男生
你只是她的其中之一”人選”
你怎麼可以是人選
聽皇后說
你之前對皇后的那個朋友說
不要因為一時的情緒 而衝動在一起
往好處想 你還不夠喜歡她對吧?
只是想把她當一個無聊時的聊天朋友
和皇后正在計劃A計劃
先搞定皇后的朋友 順利把你約出來
不然就和她一起去看比賽
以女生的心態來說
皇后的朋友絕對不可能讓我和你認識
何況皇后的朋友也喜歡你
怎麼可能讓我接近你
這件事情好棘手
怎麼接近你要像在演007一樣的勾心鬥角
怎麼她可以認識你
只因為會畫畫嗎?
還是夠積極…


我的模樣記不記得牢 情人卡有沒有收到
讀書想著你 聽歌想著你 
大地和藍天 出現的全是你
我才不管你的表情 我才不理你回不回應
不想難為你 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 對不起對不起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