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14:12:17AKI

初共演:木村大神與龜梨小醫生

 

 
 

 

這個消息來得很是時候!

在我貧瘠的小天地(?)裡頭又注入了一劑活水~

1582森蘭龜 濕淋淋的和服 還有不停在水中飛舞的消息和片段

讓我的眼睛和心都好癢啊啊啊!

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怨念) 
 
我也想看森蘭龜脫衣服還有...

妖魅抹口紅(這個是目前讓我最想看的部份XD)

然後吃草莓還用手比1、5 (日諧音:草莓) 的要命樣子...

............很好,有人發現我偏題了嗎?(遠目)

 

 

 

好險,木村大神的新戲『MR.BRAIN』(5/23首播)有龜龜的消息

龜龜要擔任此劇第三集的嘉賓!是小醫生呢 (大心)

先是小田切老師 (還有 死不畢業 的留級隼人) ←憑什麼這樣設定?

這次龜龜要演的可是精英醫生呢!

(醫生精不精英都沒關係,我比較想看護士仁和醫生鬧緋聞 XD)

雖然共演者還有綾●遙這個曾經跟龜龜愛錯(?)的少女

而且龜龜小醫生還有個未婚妻

但是"呼凱兒"呢...?(煙)

 

 

誰都不能搶走護士仁的風采!!!


 

 

誰都不能嘎嘎嘎嘎嘎嘎!!! (暴躁) ←最近天氣太熱

 

 

 

 

好的,話題再帶回木村大神的新戲

雖然我說誰都不能搶走護士仁的風采

可是和龜梨小醫生鬧緋聞可能就不是護士仁的專利了(瞇眼)......

 

 

我不懂為什麼警察廳的木村大神要靠龜梨小醫生那麼近!?

劇情真的需要嗎?(驚恐)

......不如就啾下去吧!我不會跟你太太說的

 (赤胖大驚轉身打給靜香大嫂)

 

 

我知道龜梨小醫生很可口

可是木村大神難道不知道這小醫生已經被下聘很久了嗎?

請不要調戲後輩妻子~至少不要在鏡頭前(欸!!?)

又說,之前看到電視有句話說得很好

『朋友妻不可戲,一兩次沒關係(?!)』(笑)

 

 

 

 

精英龜梨小醫生的的醫生袍實在太~~~長了

顯得我擔的比例實在是......

 

↑ 不!龜龜,這也不是你努力就可以辦到的 (喂)

 

 

 

 

好的,不管龜梨小醫生那過長的醫生袍了~

龜梨小醫生與木村大神的相遇,如下↓



相遇,是一次莫名奇妙的衝撞!!!

我只是覺得,龜梨小醫生撿東西時很可愛(心)

...可能是因為比例的關係  (←還在說)

 

 

 

這鏡頭讓我想到『白色巨塔』

好個足智多謀,臉上滿是城府的細框醫生龜 (拇指)

 

 

 

 

儘管如此,龜梨小醫生依舊是那棟醫院裡頭...

絕對也是僅有的醫生界之花!!!


...媽媽!不管不管,我要去日本看醫生啦~(哭鬧)

不只看,我可能還會觸診醫生吧(?!) ←Don't do it!

 

 

 

 

來張不老傳說的木村大神!
 

(木村大神真的是日劇的神,每部日劇都很棒!)

 

 

 

 

這次搭配到龜梨小醫生,我相信勢必又是一個強大話題了!

而且這番宣不停的重播這段

『木村大神調戲龜梨小醫生全記錄(?!)』

莫非第三集的爆點就是這個?!(大驚)

是不能完整播出的全身觸診撿查嗎?!


↑說真的,不對這樣的小花朵出手,感覺很對不起鄉親父老(?!)

 

 

 

 

唉喲~護士仁你趕快來救龜梨小醫生啦!!!

能對龜梨小醫生做全身觸診檢查的,只能是你!(堅持)


護士仁:那就請龜梨醫生先把內褲脫下來 

(↑很切入重點的護士 (全錯)) 

 

 

又說,比起精英醫生,我更愛被護士仁敲頭的兩光龜梨小醫生!(笑)
 
 

 

 

 

糟糕!

『MR.BRAIN』都沒介紹到 (噗)

總之,就是九十九龍介(木村大神)從原本牛郎的身分

因為意外事故讓大腦產生遽變,結果加入了非常厲害的警察廳犯罪小組

以非常人的思維破案的推理日劇!

聽說每一集都會邀請一位嘉賓客串!

第三集就是龜梨小醫生囉!(大心)

我會鎖定第三集的!(握拳) ←你確定這樣沒頭沒尾的看第三集好嗎?!

龜梨還說了,能夠親眼目睹木村前輩的精湛演技

他也相當的高興!

嗯~龜龜你要好好的學習(拍肩)

木村大神最神的地方就是他演什麼就像什麼

離奇的是,即使完整的詮釋出角色

但是木村卻可以把那個角色演得很有自己的味道

誰都不能取代!

 

 

 

 

 

好的,我要繼續"發羅"1582的消息了!

那麼久沒更新,但是一更新我都是卯足了勁喔~!!!

下次更新八成就是在瘋1582了(笑)

OK~那就先這樣囉!

夏天好熱好熱啊~~~

 

 

以上。

 

帕帕 2010-02-24 04:14:08

版主我回來了好久不見
找功作去了
這戲看過卻漏看龜的出現
之後重撥時一定要看真的很好看
看木村演法改變很大
看劇情時會雖隨他演技起伏呢~
但是以前有人說都是同個表情和演法
龜和木村演法很像
我覺得不是很像

2009-05-27 16:59:24

你好~
夜是新來的
路過這裡留個言
AKI的文字讓夜笑好久
可以和你做朋友嗎?

版主回應
可以可以!!!
交朋友我非常的樂意!
但是~我似乎要離開匹西轟了(菸)
2009-06-03 18: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