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21:09:02AKI

自填音樂問卷 - (內贈勝運版本)

 

 

 


哈哈哈~好久沒填問卷了...

姐姐我非常非常的喜歡填問卷~

尤其是有故事傾向、非現實妄想,或是下流無恥

我都非常的歡迎被點名 (純粹填基本資料的就不用了(喂))

那麼,希望有下流問卷(?)的好心民眾可以傳給我填填

熱烈募集中喔~

 


 


 

 

【自填音樂問卷】


1.打開播放軟體,調出媒體庫的所有媒體,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2.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傻
4.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會說:
A:孟婆湯

不管行不行,反正喝掉這碗(?)應該就可以不用負責了吧

這個性也太糟糕了,好準(?!) (掩面)

 


2.你怎樣描述自己?
A:口袋的天空

此言似乎是在比喻老娘是井底之蛙,是吧?嗤... ←流氓個什麼勁?!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A:寬恕

也是~誰叫我每次都只會捅婁子(攤手)

我可能只能跟耶穌交往,只有他願意赦免我所有的罪 (喂)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A:愛是懷疑

不是只有今天,我每天都在懷疑!

我是枚多疑的少女 (焦躁)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A:愛情字典

那也太閱人無數了吧!

好的~以後請尊稱我為愛情萬事通博士(?)!

拆散什麼的我很內行(推眼鏡) (←你走開啦)

 

 

6.你的座右銘?
A:爭一隻眼閉一隻眼

又是暴露我真實個性的一題可惡 (瞇眼)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A:他她

......他們眼中的我是個人妖?!(大驚)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A:雪人

我們沒有那麼相敬如冰

我很愛他們~愛得要命要命要命要命要命...

(↑重複得令人感覺更沒誠意)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A:花蝴蝶

...欸?為什麼!?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A:無樂不作

他們是啊~

不只無樂不作,壞事也幹盡了(喂)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A:到不了

是啊~日本的確是有那麼一點距離

和也你等我,我快到了(?!)!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A:天天

是在說我天天 (台語:憨憨) 的意思嗎?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A:黑色毛衣

我對我長大之後的目標完全模糊了...

又說,我現在還小

所以還是黑色毛線球吧! ←(真的瘋了)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A:你不懂

對!你不懂啦~(賤臉)

 

 

15.你最害怕的是?
A:我很好

這樣也害怕?

那我不好的時候要怎麼辦?(慌)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A:當愛在靠近

誰?和也嗎!?

(甩頭一看發現阿丸,低頭默了) ←喂喂喂!!!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A:熟能生巧

好個一回生二回熟......

(撲上龜姓少年) ←太太請自重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A:美人魚

那麼多童話故事,幹嘛找個最後公主變成泡沫的?

唱衰姐姐我嗎?(翻桌)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A:背影

嗯...真符合葬禮

或許我會哭喔! (眾:等等~那是你的葬禮耶)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A:青花瓷

易碎的意思嗎?拜託~他們勇健的要命耶~

(用力捶打親友胸膛) ←有必要這樣證明嗎?!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A:吻雨

是箭雨吧,我覺得我中了好多箭喔

尤其是人妖那題 (哭著確認身分證的性別欄)

 

 

 

 


 

※特別獻禮 :

因為俺是勝運飯,所以還填了『勝運歌曲版答案』

(↑雖然填完答案之後,非常的無解和後悔(笑))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A:KAT-TUN - HEARTBREAK CLUB (心碎俱樂部)

當然行!

凡是篤信壓倒和食用龜龜(?!)的只有某仁的飢渴龜飯都行

心碎俱樂部,請你來加入 (燦笑伸手)

 


2.你怎樣描述自己?
A:KAT-TUN - SHOT!(射擊)

我不會射擊啦!我是女生耶 (嗯?!!)

(不然我去跟赤胖借點子彈好了) ←莫名的有點下流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A:KAT-TUN - RESCUE (救援)

因為我很容易讓自己身陷危機裡頭嗎?(笑)

看來我要找個消防員或是警察當老公才行

(偷瞄阿丸,換阿丸低頭默了)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A:KAT-TUN - I'll be with you (我將與你同在)

製作問卷的人請不要誤會

我沒有那麼意思 (嬌嗔) ←停止啊你!!!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A:上田龍也 - 愛之華

這個有點謎

我生命的目的是"愛的花朵"

怎麼說呢?好像有點像傳教士

 

 

6.你的座右銘?
A:龜梨和也 - 月之道

好巧~跟愛之華相對應!

我果然是晚安少女組的頭號粉絲

月光的道路上亦步亦趨的長長身影
比任何人都相信可以飛上天空的夢想

(↑好勵志,似乎不太適合我XD)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A:KAT-TUN - Peak (高峰)

沒啦~就算我真的是人妖(?)

Size也不會做得那麼大 (羞) ←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A:KAT-TUN - HELL,NO (地獄)

哇啊~有必要連兩題都想要挑撥我跟雙親的感情嗎?

乎冷乎熱的,誰受得了?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A:田中聖 - Real7 (真實7)

是一種「七大不可思議(?)」嗎?

那就真的很值得深思考慮了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A:KAT-TUN - GOLD (金子)

俗話說得好:情和義,值千金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A:KAT-TUN - MOTHER/FATHER(父母)

是再生父母沒錯

因為以後我全家老小都要靠他養!

(喜歡的人哭了)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A:KAT-TUN - FREEDOM (自由)

自由對我來說很重要

尤其是像我那麼 Free Style 的女人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等一下我會做出什麼事情來......(冷笑)

(↑反正絕對不是什麼有營養的事情)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A:赤西/上田 - Butterfly (蝴蝶)

是的,我現在是

(↑因為黑色毛衣,所以這次輕易釋懷了)

所以我剛剛才會考慮花蝴蝶的事情啊~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A:赤西仁 - LOVEJUICE

呀啊~好準!!!(大羞掩面) ←(?!)

這可能是勝運版本中最準的一題(笑)

LOVEJUICE,VERY NICE

 

 

15.你最害怕的是?
A:中丸雄一 - Shooting Star (流星)

怕被砸到嗎?(笑)

還是怕男友說『有流星耶~許個願吧!』

然後拿出的鑽石戒指克拉太少? (男友默了)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A:KAT-TUN - 愛のコマンド(愛的指令)

哈哈哈哈~是愛的指令耶!

這才不是秘密呢~

我每篇文幾乎都會對赤龜下達愛的指令 (大心)

不然我現在就下達一個

赤西君,褲頭請打開

龜梨君,雙腳請打......』 (眾喊夠了!!!)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A:赤西/龜梨 - Anniversary (紀念日)

開心!是赤龜版本的Anniversary

的確很符合看到喜歡的人會有的想法~

第一次見面、第一次約會、第一次吵架,都是個紀念日

而關於勝運團的所有日子也都是我重要的紀念日

因為,他們就是我最喜歡的人 (心)

 

 

18.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A:KAT-TUN - フリーズ (當機)

噗~我是因為當機所以才決定結婚的嗎?(大笑)

戀愛是因為中毒

結婚是因為當機

離婚是因為修好了(笑)

老公也記得不要找雜牌的,不然送修自己還要貼錢!(喂)

 


19.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A:田口淳之介 - 夏の場所 (夏天的場所)

非要那麼歡樂不可嗎?(冏)

那首歌快樂到我會氣得爬起來追打阿淳 ←(莫名遭受波及)

 

 

20.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A:中丸雄一 - SMACK (味道)

是指我的朋友充滿著味道嗎?!(大驚)

我不會在乎這種小事的啦!

大不了我跟親友們以後只通電話就好了(遠目)

(↑剛剛還在情和義,值千金的是?!)

 

 

21.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A:KAT-TUN - BLUE TUESDAY (藍色星期二)

不,這問卷是快樂星期六(?)!

 

 

 

 


 

我的問卷魂燃燒個不停!!!

這份問卷真的很好玩~

而且勝運部分,我竟然每個人的SOLO都有輪到!很厲害

點名的部份呢...

想要的親友可以自動跟我索取唷!

不想要的親友也別以為逃過一劫了(瞇眼)

因為或許我會親自登門拜訪(?)硬塞給你(笑)

 

大家不見得要使用中文歌版本的答案

或是勝運團版本的答案 (雖然我覺得勝運版本很好玩XD)

想要怎麼樣的答案都可以

最重要的是要『隨機』,這樣才有趣啊!

 

那我要抱持著愉快心情去看電視了!!!

以上。

 

 

 

奈久留 2009-05-05 00:28:46

勝運版本的問卷好有趣
到不了還有天天讓我笑了
是說AKI也太受歡迎了吧!
樓上展開一場爭奪戰~哈

我也飛快的填完了
不過殘念沒填到勝運的歌
果然是隨機播放ˊˋ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這問卷好笑的地方就是任由歌曲安排你的命運
我的搶手程度可能只是時效限定吧!
姐姐我過期很久了說(遠目)
勝運的歌~我只能說:該死~好多英文(笑)
2009-05-16 15:51:29
赤西 美希子 2009-05-04 17:49:37

對了,跟卡咩說一下
你的問卷我填完了!!
你再過去我家幫我鑑定一下吧(笑)

再順帶一提
你14題的"你不懂"
是路嘉欣那一首嗎?
美希子很愛那一首歌❤"

版主回應
那首歌我也很喜歡!
偶而去唱歌的時候會點
你知道嗎?這首歌超難換氣的
我每次都換不過來差點往生XDDDD(喂)
2009-05-16 15:49:43
美希子 2009-05-04 15:38:05

一樓的咩咩
請不要輕舉妄動
想動我家卡咩的主意(笑)

他可是我的修二
修二一定要配我這個彰
所以,卡咩是我的(遭巴)


話說
這個問卷很有趣
美希子一定會好好的填
不過,我想一邊聽著MP4一邊填
應該也可以吧?
不反對吧,我的修二

(感覺再填的時候,會撥到泰文歌)

這好像就尷尬了
雖然好聽,倒是大家都不知道
好像是在填自己開心呀!!(笑)

版主回應
喔喔喔~我頭一次那麼搶手!
不要急不要擠不要搶不要慌,人人都有 ←(你在賣什麼?!)
美希子永遠都是我的彰!!!(抱住)
這個問卷真的很好玩~
就是亂聽亂填才好玩!!!
不管歌曲是什麼,我相信冥冥之中都有他的安排(屁啦)
所以說呢~美希子完全走Free Style沒關係
2009-05-16 15:4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