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20:41:49AKI

阿丸掉頭記(驚)

 

光是看到這個標題

我相信,許許多多的丸飯

以及我這個偽丸飯(?)都應該已經非常氣憤了吧!!!

是誰?怎麼可以隨隨便便的砍我們家阿丸的頭!?

阿丸賣驚,姐姐幫你把頭黏回去 (沾口水) ←你當阿丸是什麼?!

 


喔~~~阿丸被阿湯哥砍頭真的好有趣

有趣到我竟然上來發這麼沒有內容又古早的一篇文(笑)

第一次在電視上碰巧看到的時候

我還以為我看走眼了

『這個不是中●雄一嗎?!』

『是吧?是吧?是吧?是吧?!』

『是啦!』 ←(確定了)

之後就開始狂笑... (喂~沒禮貌)

 

 

 

 

武士丸真的可愛!!!

 

 

 

被阿丸要求砍他頭的阿湯哥一臉『你沒說錯吧?』的表情

(是真的!阿湯哥你快砍吧~)

 

 

 

『Ok...Japanese is so crazy.』(笑)
 

 

 

 

然後阿湯哥一個揮刀

(抱歉,手笨揮刀沒截到...)

 

 

 

阿丸頭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驚叫)

 

 

 

被逗樂了~果然上了年紀的人笑點都會變低... (被湯飯(?!!)狠巴)
 

 

 

 

立刻再生!!! 
再生不是有趣梗,阿丸的表情才是有趣梗(拇指))

 

 

 

接著阿湯哥還開心的要求『One more time!』

再砍!!!

 

 

 

又掉!!!

(不膩嗎?換砍其他地方啦~) ←很糟糕的偽丸飯

 

 

 

 

不過可以跟巨星阿湯哥那麼近距離接觸

我相信阿湯哥就算要求想砍其他地方,阿丸肯定也會躺平(?)給他砍!

喔~好盲目喔 (搖頭大嘆) ←話都是你在說~
 

 

 

不過比起阿湯哥

我更喜歡妮可基嫚......喔!不對~是阿丸啦! (←有夠沒誠意的)

又說,猛提阿湯阿丸的~突然感覺很飽(打嗝)

但其實我之所以會出現

...只是單純的想要宣洩一下之前看到

赤龜同房同床的衝擊性刺激畫面而已(攤手)

喔~~~不過阿丸的掉頭梗很有效的壓抑住我的刺激了!

就像是吃太辣要喝水是一樣的(笑)

 

 

 

阿丸你是我的挖特~(心)

以上。

 

 

美希子 2009-03-19 15:10:52

真糟糕!!
美希子也老了(悶)
笑點也變的很低
阿丸的掉頭,讓我哈哈大笑的說。


話說
我去台北的員工旅遊
其實一點都沒玩到什麼(擺手)
好無奈!好無奈!
時間緊迫,一點行程都沒有照原本的走
好無聊~

最大的收穫
就是猛坐捷運吧!!(冷笑)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沒關係啦!其實我也是因為自己老了所以愛攻擊阿湯(笑)
阿丸的掉頭秀真的很可愛!
記者不該只說他是粉絲的~好好宣傳一下嘛~
他是阿丸!!!
勝運團中最耐斯的新好男人(拇指)

台北旅遊沒有玩到什麼嗎?
嗯~猛坐捷運也不錯啦~(?!)
心情好最重要,這樣去哪都開心啊(拍肩)
不過沒關係!!!
下次再好好規劃
一定會更好玩的~
2009-03-20 01:48:42
咩咩 2009-03-17 22:56:08

我可以麻煩妳

到我無名

我會開一個有密碼的網誌

裏面都是KAT-TUN的問題

倪在跟我說

好嗎?

如果你答應

我會在3月底以前開

不管有沒有答應
先說聲卸卸

版主回應
嗯哼?KAT-TUN的問題?!
雖然我不懂發生什麼事情了
不過如果我可以幫得上忙的地方
我很願意幫忙的!畢竟勝運飯是一家人嘛(是嗎?)XD!
2009-03-18 01:45:31
路人 2009-03-17 20:54:10

快~我努力的浮出來了!!!(狂游)
其實我都有再看....只是懶的留言!!(被巴)

-------------------


我剛剛看到真的驚到了!!XDDDD

整個很爆笑演出耶!!!!

很期待這集的說~~(飄)

赤龜同房真的是太讚了!!

龜梨:”牽手吧?”
赤西:”蛤?”

這段真的超High的我~XDDD

斥胖的下巴嚇到都快掉了!!!(笑倒)

版主回應
喔喔喔~真的有種好久沒見到你的感覺(搭肩)
我有看到消息!
AK小情侶超級高調的(大心)(大心)(大心)(大心)(大心)(大心)
真的好討厭耶~
以後的KT番組我要每集都看了(笑倒)
耶呼~我快要乾旱的心田又被灌溉了!!!
2009-03-18 01: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