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23:16:27AKI

勝運學年曆 - 理想約會 (上篇)

 

 

 

 

上集待續,這集繼續

讓我先狂喊一下...

『我羨慕死妳了,女人!!!!』

好想當那雙大腿還有那隻手喔!(就是不想當那個女人(笑))

好勒~激動完就進入正題吧!

 

 

學年曆的個人圖,完全是在模擬...

『勝運團六人的理想約會』

只是啊...完成度真的不是普通的低耶~

難道是因為預算全都撥給那個超黑暗超多人的Rescue PV了嗎?

(PV裡面的電燈不是也很省著用?(喂))

不過,雖然完成度不高

但是我反而比較喜歡新的約會行程!

 

 

預期約會行程:

龜→開車兜風的大人約會
仁→與小女孩玩耍約會
淳→與金髮女模爽朗的打網球約會
聖→在DJ室與女模一起表演
龍→在教會穿著燕尾服約會
丸→在冬天海邊感傷的約會

 

 

 

 

 

 

龜→開車兜風的大人約會

 

......這個完成度好高(嘖)←什麼態度

 說是要開車兜風,不過更像是去港口約會耶~

但是沒關係

可以跟龜龜約會,就算是去墓仔埔都"待就捕"喔!(眨眼)

(立刻被某仁拖去埋)

 

 

 

>>龜:快點交棒! (全錯)

(如果前一棒是赤胖,那龜龜要確定一下接到的是不是真的棒子)←喂喂喂

 

 

 

 

要脫不脫真的很討厭耶!

過來我幫你!(喊)

 

 

 

 

啾啾嘴好糟糕好糟糕好糟糕好糟糕好糟糕!!!

糟糕得我都激動了(貼上螢幕)

整個大犯規,誰去阻止一下那張嘴啦~

 

>>赤:犯規!(舉紅牌)

>>龜:要去坐冷板凳嗎?

>>赤:不,坐我大腿(拍)

>>龜:......(猛翻規則手冊) ←翻破也不會有結果


 

 

 

 

龜姓少女(?)這樣笑,女人妳還不趕快蒙羞逃走!

妳還沒認清楚到底誰才是少女嗎?(指)

 

>>龜:我帥氣嗎?

>>女人:呃......

>>龜:到底帥不帥嘛~(嘟嘴)

>>女人:......可惡!!!(羞憤而死)←屁啦!!!


 

(是女人/女孩都不敵這朵可愛勝運小團花)

 

 

 

 

忌妒死那隻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惡!!!

到底是哪個傢伙提出這種動作的!?

不過即使如此,龜姓小團花的站姿(影子)依舊很少女!

(快點用少女光束逼走那個女人) ←那到底是?!

 

 

 

 

不知道在看什麼的龜龜

......那女人沒那麼高吧?!!!(大驚)
 

(除非那女人是某仁扮的...)

 

 

 

 

看到這張

我瞬間有種被殺死還被踹屍體的感覺(那麼慘!?)

羨慕死我了啦啦啦!(吐血)

而且這女人黑爆了(再度吐血)

撇除黑大腿和黑手之外,這張圖真的很優秀

龜龜滿点!!!

 

然後龜龜這個表情會不會太惹人憐了?

是被欺負了嗎?!(捲衣袖)

我最受不了的不是龜龜被欺負,而是欺負龜龜的人不是赤胖

(↑重點不太對喔!)

還有,那女人到底為什麼那麼黑蛤?(賤臉)

 

 

 

 

 

 

 

 

仁→與小女孩玩耍約會


完成度高,而且擺脫菸酒情色(?)的好男人出現了!

(之前在節目上還自爆說自己知道在外的形象不太好)

誰Care啊?最愛你偏差(?)的形象了!(喂)

 

 

 

其實大家都知道赤胖是個童心極度未泯的孩子!

說是大人帶著小女孩約會

倒不如說是小孩跟小孩的約會(笑)

 

>>赤:哇啊~這個也太有趣了吧!

>>赤:哇啊~~~哇啊~~~哇啊~~(驚訝沒完)

>>女孩:......(這個哥哥到底幾歲了?)


 

 

 

 

就算是男人

也是有可能經歷到跟娃娃扮家家酒的時期的!

這個時候你只要逆來順受就可以了~

孩子,這個娃娃的尺寸不在25歲哥哥喜歡玩的範圍裡面

(↑好糟糕的一句(掩面))

(不要再玩了!快衝去找啾啾龜啦~他快被黑人綁架了(喂))

 

 

 

 

睡覺嘴開開也是男人的表現!

被捏臉也可以忽視忽略,不過赤胖的皮膚好軟Q喔...

我也要捏(舉手)

 

 

 

愛吃這件事情也是男人的表現(是嗎?)

赤胖被餵食的感覺好有趣嘎!

我也要餵(舉手)

(這張突然讓我覺得,赤胖是......一種動物?)

 

 

 

 

想掐死女孩(?)的這張臉好可愛(笑)

 

>>赤:快說!劇組的人把哥哥的女朋友帶到哪裡去了?

>>女孩:哈哈哈

>>赤:不要哈哈哈了,快說!哥哥沒有時間在這裡耗了!

>>女孩:哈哈哈

>>赤:......(X的,這小孩力氣真大)


 

(你確定小女孩知道你的女朋友是誰嗎?)

 

 

 

 

溫馨的父女裝背影,很喜歡這張!

(赤胖有氣無力的模樣也真的很像父母(笑))

 

 

 

 

 

 

 

 

淳→與金髮女模爽朗的打網球約會

 

首先,根本沒有金髮女模(有個女的是沒錯)

然後,也沒有打網球(是打撞球)

跟主題完全的分歧耶!

但是我覺得阿宅淳的圖好可愛!!!(拇指)

 

 

  

阿淳很適合眼鏡耶!我頭一次發現~

在噴漆的阿淳有著很濃的學生味~

可以想像他在家中拿DDT的模樣了(想像那個幹嘛!?)

>>淳:......死吧!

>>蟲:我不太喜歡黃色耶~

>>淳:那~紅色好嗎?

>>蟲:OK~

(↑什麼可怕的對談啊!?)


 

 

 

 

宅在家裡的氣息也很耐斯~

阿淳就是適合這樣啦~不要燦笑就好帥(笑)

 

 

 

 

沒錯!支持的模樣也很阿宅~

我愛阿淳這樣,也期待以後都是這樣的阿淳!

阿淳說不定是勝運團中臉最像學生的一個(阿丸第二?)

可惜他唯一演過的學生是金髮自戀男(笑)

下次試著當個學生宅男你覺得怎麼樣?

......好!就這麼辦~ (你誰?)

 

 

 

 

第一眼看到我還以為阿淳在吃便當!

是顏料啦笨蛋(笑)

然後~燦笑扣分,沒眼鏡就不加分

啊~我對阿淳是個顏飯沒錯(驚)

(不愛他燦笑,但是看到節目中不笑的阿淳我又好在意他怎麼了...(笑))

 

 

 

 

撞球阿淳~

帥氣得一踏糊塗!!!

就說這樣多有殺傷力啊~韓星燦笑請收斂!感謝~

又說,阿淳這樣是在放電對吧!

 

>>淳:一杆進洞!

(少女尖叫)


 

 

 

 

 

阿淳圖中,最喜歡這張

阿淳聯誼如果是這種模樣我一定搭訕(羞)

(↑又再講不可能的事情了)

作品也很可愛!是眼睛小精靈(?)的鬍渣狗(什麼東西?)

我期待眼鏡阿淳來台灣聯誼

See You~(揮手)

 

 

 

 

 

我胡說八道得好累~下集待續!

(沒半個人留言耶~我驚慌了)

以上。

 

 

 

(來源為朋友轉圖,請勿私自連結) 

 

 

赤西 美希子 2009-03-12 19:58:22

話說~以龜龜看那女人的角度
我肯定,那女人鐵定是某仁(拍胸脯)
所以他黑是應該的
畢竟想當初他可是條活潑亂跳的黑鮪魚(遭巴)

我担還真是可愛
小孩與小孩之間的約會,整個好適合(誤)
他被餵食的那一張
我好愛❤"
真想把我煮的東西,全都塞給他吃
(某仁:你當我是豬呀!!)

最後,
阿淳的確很帥(笑)
但我很喜歡他燦笑的說!!

結束~(笑)

版主回應
哈哈哈~沒錯!
黑鮪魚耶,終於重出江湖了(拍手)
跟龜龜約會的女人如果是某仁喬裝的話
那不管有多黑我都可以接受,不~應該說!
即使那個人是紫色的(他中毒嗎?)我也接受(笑)
赤胖在學年曆中真的很可愛啊!
圖是這樣餵一口,不過...拍完照之後赤胖肯定會吃光(拇指)
誰叫他是勝運團中最厚的男人(赤胖狠巴)
阿淳燦笑無理(笑),不過又希望他開心~我是矛盾的女人...
2009-03-15 19:49:13
─═@咩咩★ 2009-03-09 22:33:12

雖然是胡說八道

但是很有創意跟技巧ㄛ

哪像我滿腦子只有KAT-TUN

但一點毛都想不出來

版主回應
腦子裡都是KAT-TUN很好啊!
我腦子裡面裝的也盡是不營養的東西(笑)
不只勝運的毛,我更愛勝運的肉體
(↑非常糟糕的發言)
2009-03-10 20: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