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00:06:17AKI

沒有被風給吹走-龜の日記

 


說到最近啊...大學生真的好可怕,我讀那麼久的書

頭一次讀得那麼閒,沒有幹勁也沒有力氣

我需要一點什麼來滋潤我的心靈

嗯~好,我決定了!

龜梨●也你快去磨蹭赤●仁的大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某仁撇頭笑了)

↑光想像就很下飯了(眾:你平常到底都在吃什麼?)

還有批西轟文章的字真的太小了,真的要這麼省空間嗎?

我目揪真的好痛......

唔~~~我需要一點什麼來安慰我的靈魂

好,我決定了!

龜梨●也你快過來坐我的大腿啊啊啊!!!

(被ㄎㄠ腦袋)

 

 

龜龜的日記又更新了!

2/28有一篇,但是我想發3月的

沒錯,我就是這麼任性!(笑)

 


 

龜連載更新
…*044*…


今天是、闊別已久有太陽……
(張口笑)(太陽) (張口笑)
一直陰天的話就提不起勁兒(冒汗)木戶說(冒汗)
但是,今天好冷~(企鵝)
風很強x2
我會小心不要被風吹走
(眨眼吐舌)
&請大家也要ㄒㄧㄠˇ心(比V字)
是說、早餐的什錦飯、相當好吃很感謝父母親!!
明明想要拍照刊登的說結果就吃完了
(冒汗苦笑)
我做的笨事、、、抱歉喔(握拳)
那、雫ん(發音=しずくん)、是最後的部分了(爆炸)
要去尋找神の雫~了(紅酒杯)
(白色「和也」印章)

2009.3.2 9:43


轉自:愛之絆

 

 

我最近迷上了『龜姓少年究竟有多少個表情符號?』的遊戲

雖然圖都是我亂湊來的,但是整個日記都可愛了起來不是嗎?

我真是天才!(眾驚)

又說... ←抱歉,爆炸真的好難找,只好找放屁(?)來代替(笑)

 

 

 

 

 

今天是、闊別已久有太陽…… (張口笑)(太陽) (張口笑)
一直陰天的話就提不起勁兒(冒汗)木戶說(冒汗)

呀~~~龜龜喜歡太陽啊!

那可惡的陰天快退散吧~

不然飄來台灣也OK喔! ←你憑什麼決定?!

龜龜提不起勁也沒關係的~

可以叫赤胖開車帶你去拍攝現場

然後唱『ONE DROP』給你聽!(好置入的新聞台!!!)

不過太陽公公既然已經出來了

那就改叫赤胖走路背你去拍攝現場吧(赤胖:欸!?)

除了可以曬曬太陽,還可以叫赤胖唱『RESCUE』給你聽!

(所以才要背著走嗎?)

 

 

 

 

 

但是,今天好冷~(企鵝)
風很強x2
我會小心不要被風吹走(眨眼吐舌)

&請大家也要ㄒㄧㄠˇ心(比V字)

冷!!?快~穿上(把赤胖丟過去) ←這不是能穿的東西吧...

唉喲~龜龜又亂說話提升我的血壓了!

『我會小心不要被風給吹走?』

這句話也太可愛了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尖叫)

姐姐我真想化成那陣風,然後對你────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壞掉)

喔~~~我會小心的不要被風給吹走的

如果我有幸(?)被吹走,一定會飛去偷襲你的,可惡!

 

 

 

 

 

是說、早餐的什錦飯、相當好吃很感謝父母親!!
明明想要拍照刊登的說結果就吃完了(冒汗苦笑)

我做的笨事、、、抱歉喔(握拳)

啊~~~心存感激吃著龜爸媽的什錦飯啊!

因為太好吃所以忘記拍照就吃光了嗎?

這才不是笨事呢~是可愛事!儘管吃吧!!!!(添飯)

看到這裡,我終於想通龜龜的日記是什麼風格了!

是兒童界的圖畫日記嘛~

難怪總是讓我忍不住流露出母愛光輝(羞)

 

 

 

 

 

那、雫ん(發音=しずくん)、是最後的部分了(爆炸)
要去尋找神の雫~了(紅酒杯)

神の雫要殺青了啊~

說真的~我還是沒看半集耶(汗)

只要是勝運主演的日劇我都很少會看線上的(因為畫質實在是...)

不過我家黑仔(電腦)又不爭氣,根本沒辦法下載

想看也沒得看~

不過阿雫龜真的很耐斯

阿青大叔我也釋懷了,誰叫龜龜在廣播裡一直說誠一前輩的好話(笑)

而且誠一還很照顧龜龜~嗯,所以阿青大叔我已經完全接受了!

那就請阿雫龜加油不要輸給阿青了!

好,大家一起去找神の雫吧!(熱血) (全錯)

 

 

 

 

 

 

硬要放大字體,沒錯!我就是那麼任性~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