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23:25:42AKI

二月二十三日 - 龜の日記

 

(照片好可愛......) 

 

 

啊~~~這篇發得真的太晚了(都快三月了是怎樣)

但是不管!反正我的新聞台一直都是『龜速更新』

完全符合姐姐我懶惰的天性!而且『龜』字是好事嘎~~~(笑)

嗯~真要找藉口我可以打個一大篇了

(↑標準的毫無悔過心的悔過書高手)

 

 

龜龜的日記更新!!!


 


 

龜連載

…*040*…

嗨(見照片)(揮手)
那麼呢順利的成為23歲了(開口笑)(龍捲風)(開口笑)
雖然今天也是拍攝,但共演的大家、工作人員大家、來採訪的大家為我祝賀了(雙心)
也收到了禮物(雙心)(雙心)
重新感受到自己真幸福啊~這樣(比V字)
23也是我的幸運數字的緣故……(心型眼睛)(比大拇指)
想度過最棒的一年(閃亮星星)(上升箭頭)(握拳)(瞇眼笑)(眨眼吐舌)(心型眼睛)(眨眼吐舌)
務必x2敬ㄑ一ㄥˇ期待哪!!

請多指教教教!!!!
那就醬,希望大家也度過美好的一天(眨眼吐舌)(眨眼吐舌)(眨眼吐舌)(眨眼吐舌)(眨眼吐舌)(眨眼吐舌)(眨眼吐舌)(眨眼吐舌)
Happy Birthday To Me


2009.2.23 16:23


轉自:愛之絆 

 

 

真好!!!

不管是演員的各位

還是工作人員們,每個人都參予到龜龜的生日了

還慶生!?羨慕死我老人家了~禮物也是...

咖碼~~~我好想要看龜龜開心拆包裝紙的樣子啦!(翻滾打地板)←是的~不年輕了還這樣

不管收到什麼,那小可愛肯定都會回以一個甜甜的微笑當謝禮吧!

哎喲喂呀~~~光想到我就好希望加入"神の雫"的團隊......(無理)


 

 

嗨(見照片)(揮手)
那麼呢順利的成為23歲了(開口笑)(龍捲風)(開口笑)
雖然今天也是拍攝,但共演的大家、工作人員大家、來採訪的大家為我祝賀了(雙心)

 

順利的成為23歲了啊!

可是在我眼中你還是那個可愛得要命的小傢伙

永遠的龜姓少年,嗯...有那麼多的『雙心』

...還是要說永遠的龜姓少女?(笑)

又說,採訪的記者明顯是有私心的!(煙)

哪天不好去採訪,特別挑0223那天去!

根本就是記者團隊裡頭的【獨家龜飯私心記者團】嘛 (好長的名字...)

可惡死了~我也要到場祝賀啦!

我保證不亂來(舉高手)←信用已經破產的女人

 

 

 

 

 

 

 

 

也收到了禮物(雙心)(雙心)
重新感受到自己真幸福啊~這樣(比V字)
23也是我的幸運數字的緣故……(心型眼睛)(比大拇指)
想度過最棒的一年(閃亮星星)(上升箭頭)(握拳)(瞇眼笑)(眨眼吐舌)(心型眼睛)(眨眼吐舌)
務必x2敬ㄑ一ㄥˇ期待哪!!

  
感受到了幸福呢~~~

光是收到禮物龜龜就說了那麼甘心的話...讓人不疼他都不行

而且還說23是他的幸運數字啊~怎麼那麼可愛嘎!

不過很可惜我曾經用龜龜的生日去簽過大●透(喂),不過沒中(汗笑)

禮物這件事情我也很好奇

現在只知道KO桑送酒櫃而已

順帶一提,KO桑真的很厲害,他很知道要怎麼取悅龜龜(笑)

而且差別待遇的很嚴重!

龜龜就是酒櫃,赤胖去年的生日只有腳踏車坐墊(噗)

我就知道KO桑對龜龜有愛,只是我不想承認而已 (←不都全講了嗎?)

這樣看來赤胖不努力一點不行了!

不要每年都送自己出去啦,沒新意!(我跟親友美希子共同的抱怨XD)

總之請赤胖加油,還有頭髮請去剪一剪我已經看不到你的臉了(喂)

話題轉回來,2009年絕對會是龜龜最棒的一年!!!

今年的日記符號還是一大堆呢(笑)

我眼睛花了!

想度過最棒的一年      (試著重現部份符號)

只能說這小可愛即使是23,也是少女般的23!!!

 

 

 

 

 


 


那就醬,希望大家也度過美好的一天(眨眼吐舌)(眨眼吐舌)(眨眼吐舌)(眨眼吐舌)(眨眼吐舌)(眨眼吐舌)(眨眼吐舌)(眨眼吐舌)
Happy Birthday To Me

 

喔~只要看到龜龜我就可以度過美好的一天了!(而且還很下飯(?!))

黑皮剖斯蝶(什麼?!)吐友!!!

我會永遠愛你的!!!!

 

 

 

 

 

 

下次大●透也把0704放進去好了!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