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22:28:12AKI

該死的anan龜肉體連發!!!

  
 

 

 

呀~大家晚安!

今晚八點大家都準時看了吧? 第一集的『一磅的福音龜』

情緒應該都跟我一樣UP UP了喔!!!
 
俏皮的一磅龜啊...

(果然是結合肉體+汗水+喘息(?!)的好日劇)

也因為那要命的一磅肉體龜嚴重的影響到我了

一磅龜讓我忍不住上線來打anan龜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唉喲~真是可恥,我是隨便被肉體擺佈思想的女人(笑)←怎麼感覺挺開心的?!

動態的一磅龜很棒

但是anan的彩頁內容更棒!(至少是熱騰騰的近期和也)

喔~~~~快點進入anan龜的畫面

 

 

 

 

 

 

 

光是封面就性感很過分了......

我想這本新雜進書店的時候

不熟龜梨的店員說不定會把這本放到女星寫真區去(噗)

又說...

我好想要撲上去啊(尖叫)

那牲畜無害的眼神

還有那櫻花色的唇瓣都糟糕死了(跺腳)

我羨慕死赤●仁了啦 (咦?)


這就是所謂的...光看封面就可以知道銷售量的實例之一(笑)

 

 

 

 

 

 

 

 

 

話說,脫衣服的畫面固然好

但是姐姐我也很喜歡誘拐人去脫他衣服的畫面(羞)

那憂鬱的表情還有那有點寬鬆的白色透光(?)襯衫

該死的!!!

龜龜你快點過來讓姐姐我剪斷你的吊帶啊啊啊啊(?!)!

喔~我又激動了(擦汗)


 

 

 

 

 

 

 

 

 

 

 

舔瓶龜整個大犯規!ㄅㄨ~ㄅㄨ~ㄅㄨ~!出局出局!!!

但是出局之前請先留下那瓶水()←想幹嘛!!?

這本日雜,龜龜的髮型我大愛!

亂中帶點慵懶,慵懶中又帶點性感,性感中又帶點純真,純真中又帶點...(眾:夠了!)

總之我喜歡,很喜歡!!!


光是舔瓶的動作不說

那腳拇指也很犯規...

 

 

 

 

 

 

 

 

 

anan龜銷售保證(1)的畫面就在底下↓

(瞬間K.O)

這張真的很糟糕,擺明就是『請趁熱享用喔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阿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啊!我要開動了(!!!?)可惡!!!!(壞掉)

 

龜龜的表情......我可以用『癮就以』來形容嗎???

莫非這不是『請趁熱享用喔!』

而是『謝謝招待』?!! (驚)

 

 

 

 

 

 

 

 

 

 

anan龜銷售保證(2)的畫面就在底下↓

(瞬間K.O Part2)

嘖...上面那張圖果然是『謝謝招待』(冏)

招待過後的龜龜才有洗澡的必要性嘛~~~~~~

......

......

...應該有不少人希望龜龜的褲頭可以再拉下去一點吧?(掩面羞問)←害羞就不要問了!!!


 

感覺有種上圖(衣衫不整龜)是前菜

下圖(出浴龜)是甜點

那麼...正餐勒?!沒有正餐我吃不飽(?!)啦~~~我要看正餐的圖!!!

(編輯:......)

 

 

 

 

 

看完anan龜之後,我只有一個疑惑

anan沒問題吧?封面沒有註明『成人專用(?)』這樣沒問題嗎!?

這樣要是學齡前兒童買到這本(其實不太可能),那要怎麼辦?

嗯~雖然這明顯是我多慮了(笑)

只能說anan一直在進步(上次壯P的也嚇可到我了)

但是,不停努力的挑戰著尺度邊緣的anan,我真的好喜歡這種精神啊!(握拳)

那麼下次就請不要在邊緣遊走,直接突破吧!

我期待下次去店裡買anan的時候需要滿十八歲(笑)

 

 

 

 

為了0223這個最特別的一天

動手弄了一下新聞台(雖然簡陋的可以)

不過那個誰說過(誰?),心意最重要嘛!!!

好的,請大家明天也要繼續收看一磅龜喔~~~~~~~~~

 

 

以上。

(anan圖轉自:愛之絆) 

 

 


 

赤西 美希子 2009-02-22 15:08:49

哪哪哪~~
說真的,美希子愈來愈愛an.an.的說
老愛考驗我們的定性(大笑)
an.an.中的龜,真的很犯規耶!!
害的我都想幫某仁扒光龜的衣服(遭巴)

埃呀呀!!
龜的生日都只剩一天了
我的生日賀文還沒打出來
真是愧疚><
我想我該去努力了!!(奔走)

2009-02-21 18:39:43

我要買anan的時候都還有種在作壞事的感覺呢XD
畢竟本人還沒滿18XDDD(?)

山P接下來是小龜
小龜之後那位大人(仁)該出場了吧XDDDDDD
期待腹毛耶...(喂!!)

帕帕 2009-02-20 19:32:57

戲我有看真得非常好看
比賽時努力很感動
修女是不錯的角色能讓龜毅力撐下來的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