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4:40:20AKI

神の雫,2009年宣佈出產品酒龜





【22年份!敬請享用成熟大人的龜梨…人氣漫畫「神の雫」拍連續劇】


人氣團體KAT-TUN龜梨和也將於明年1月播出的日本電視台「神の雫」(週二晚十點)主演一事於12日揭曉。以紅酒為主題描寫人類模樣的故事,龜梨首次挑戰上班族角色。因父親的遺書而對紅酒醒悟,與宿命的對手展開對決的角色「很期待比至今更加大人的自己想愉快演出」充滿鬥志。

西裝搭領帶的龜梨手中拿著酒杯,飄蕩著芳醇的紅酒香。

本原著在週刊「Morning」連載中,累計220萬本的銷售量的亞樹直原著的同名人氣漫畫改編成連續劇。世界知名的紅酒評論家之父猝死、圍繞著遺產是時價超過20億日幣的收藏的紅酒、兩名兒子追求遺書中記載的終極紅酒「神の雫」對決。

龜梨飾演的主角,是在啤酒公司的紅酒事業部工作的上班族。幼年時對父親的英才教育很抗拒,過著與紅酒無緣的生活,但面臨與充滿銳氣的紅酒評論家之養子的義兄之間的宿命的勝負對決。為了解開父親留下的謎團,發揮嗅覺與表現能力等天生才能。

日本電視台的桑原丈彌製作人說「龜梨正是現在,要從少年成長為大人的時期。成為不失去正直的大人的主角非常適合」說明了挑中龜梨的理由。「雖然少年角色或飢餓角色較多,但想看到嶄新的龜梨」,為配合新境地的角色,髮型等改變形象也在討論中。

以詩句來表現紅酒滋味的場面也是觀劇重點之一。「平常雖然有喝紅酒,但不熟悉詳情」這麼說的龜梨,似乎能看到與角色同樣的受紅酒影響而成長的模樣。

即將於12月中旬開拍,「希望能演出與紅酒同樣的深具魅力的角色」龜梨這麼說。「比至今更成熟的大人的自己、以及與共演者、工作人員、觀眾們能調配出美味的紅酒佳餚那般想愉快的飾演」這麼說。

原作在法國韓國熱賣200萬本。原作漫畫在紅酒的產地法國及韓國都有200萬本的銷售量大人氣,是造成韓國國內紅酒熱潮的導火線。明年秋冬繼日本之後韓國也預定要拍成連續劇(裴勇俊主演)。


轉自:愛之絆


 

 
 
 
 
 
 
 
 
 

(以下為很沒營養的感想)




這次雖然不是我大愛的學生角色(學生控XDDDDD)
但是至少...
不是讓人暈頭轉向的愛情日劇(噗)
之前是打工族,現在是上班族
壓乎~會看到阿雫(誰?)的西裝造型嗎!!!?
糟糕我也是個西裝控耶(笑)
阿雫快過來讓我用領帶綁手,再讓我扒開你的白襯衫呀呀呀(←其實是下流控)
而且阿雫看起來那麼可口
他真的可以在品酒比賽中全身而退嗎?!
(因為說真的,比起品酒我更想要品龜(羞)) (被LANDS主唱摔吉他)


大人般的角色嗎?
其實我覺得永遠像個大孩子的龜龜也沒什麼不好
不過成熟是每個人都想要到達的境界嘛~
先是學生,打工族,上班族,再成熟下去會去哪裡呢?
...不會是政治人物了吧(冏)
那我也要看政治雙雄彼此勾心鬥角寬衣解帶(?!)的劇情
那另一個角色就敲定是赤●仁了(遠目吐煙圈)←你究竟憑什麼?


然後說著自己喝過紅酒但卻不是很了解的龜龜也很可愛
喔~我也喝過紅酒啊!但是我喝不出個什麼屁(攤手) (←粗俗的女人)
但是我比較緊張的是導演大人......

『龜梨正是現在,要從少年成長為大人的時期。成為不失去正直的大人的主角非常適合,雖然少年角色或飢餓角色較多,但想看到嶄新的龜梨。』
為什麼明明是第一次合作卻讓我覺得導演大人對龜龜是滿滿膩愛啊!?
什麼正是時候?!什麼是要從少年成長為大人!?
你想幹什麼啊你?(拉緊阿雫的衣服) ←明明剛才還想要剝開阿雫的女人
讓阿雫正是時候(?)
讓阿雫從少年成長為大人(?!)的人只能是LANDS的主唱大人而已啦
閒雜人等快點走開走開(猛噓揮手) (某仁:你不就是最閒雜的女人嗎?)


髮型也是,龜龜的頭髮經歷了短長短長半短又長(←這形容是?)
現在為了演出品酒師阿雫,龜龜的髮型究竟會有什麼改變呢?
因為漫畫主角原型的關係,我也猜可以會剪短吧?
不過...我說句實在話
龜龜的造型跟漫畫中的角色形象......總是不會太一樣
所以這次龜龜就算完全不理原著
留長了頭髮加燙加捲我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龜擔接受度百分百)
說到髮型,阿聖你最近的頭究竟是怎麼了?(苦笑)


我想這禮拜應該去借『神の雫』來看看
畢竟2009年1月還好久喔~
我想先預習品酒龜美少年阿雫(羞)




以上。

帕帕 2008-12-15 22:03:11

品酒師真怕他會多喝
其實紅酒也沒那麼不好喝
加水稀釋很好喝
覺得導演很喜歡他
我就很開心
他造型西裝會很靚
頭髮不要燙比較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