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0:13:02kama

美髮店之怪現狀

時間:七月四日晚上六點多一點,吃完魷魚羹米粉,一身熱,也是搬回桃園後第二次剪頭髮
地點:中平路,郵局斜對面,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店
人:我、五號設計師


之一:剪髮前,來個背景調查

設計師:小姐你住那?
我:我住中路。
設計師:你們家市場口那邊有一家白色招牌的美髮店,寫英文字母的,手藝好像不錯。
我:我上次就是在那裡剪的。
設計師:這次想剪什麼樣?
我:就修一下,不要太短。
設計師:對,剪太短,會像男生。你有自然捲喔。
我:嗯。

之二:剪頭髮閒聊中
設計師:我早餐只喝一杯牛奶,中午跟晚上都沒吃。
(沒吃飯,手不會抖嗎?要不要先去吃個飯啊~~)


之三:剪完頭髮
設計師:你頭髮兩邊剪的不好,如果不滿意,可以去找你上次那家的設計師。
(是怎樣?頭都剪了,還要我去找上次那一家。不是跟你說修一下就好嗎?怎麼地上一大攤頭髮,結果還是剪成男生頭,當初如果說剪短一點,現在會不會變成光頭?)

結論:末了,她還是跟我照價收錢,我還以為她會減個價咧~~,現在我只能期望頭髮短期內迅速長長,好讓我去找上次那一家美髮店。雖然貴了點,手腳慢了點,但起碼設計師有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