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13:37:09鈴的訴說〃

小女孩總是要長大

昨天 我衝動的把房子訂下來了
我把半年的租金付出去了

昨晚 你問我 找到房子了我好像很開心
那你呢 你不是也說 我們兩個人都該冷靜的
為什麼 我感覺到這兩天你的不捨
我很怕面對的 就是你的不捨 因為我會心軟

今天 同事說我的決定都讓她措手不及
當前幾天我還說著要買房子時
今天我就找到租的地方了

因為我了解自己的個性
再這麼的猶豫不決 我會一直感覺有事閣著
因為我知道 再多想一秒 我就會猶豫了

什麼都不能想 才能跨出那一步
香說 我終於想通了 她之前跟我說的話
其實我不是想通了 我是看開了

在你保護羽翼下六年的小女孩
總該長大 學著自己生活

這兩天 你給我的感覺
好像回到五年前你要去當兵時的不捨
為什麼 等到我真的要搬出去了
你才能給我我要的感覺
這就是人性吧
感覺自己快要失去什麼的時候 總是想要留住些什麼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你是對的人
現在 還是嗎

========================================

.錯的人 蕭亞軒

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 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裡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監牢 但是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
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真正的可笑
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
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 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裡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監牢 但是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
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
可能 在愛裡面這樣算笨
可能 永遠沒有所謂永恆
但是我 不願放棄這裡面一點點可能 寧願笨也不想要悔恨
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還是奮不顧身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相信有點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