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15:55:44鈴的訴說〃

好痛

失戀 怎麼可以這麼痛

你怎麼可以說 你像以前一樣愛我

以前的你 讓我幸福

現在的你 讓我難過

你不能說 你像以前一樣愛我

雖然 說分手的人是我

我是不是該謝謝你最後的仁慈

承認吧 你已經不愛我了

只剩下責任 只剩下當初我是為了你來台南的責任

你不忍打醒我的美夢

卻用你無法改變你自己來逼我認清事實

我媽說 你會刻意的疏遠我 朋友說 這樣的男人不夠愛你

一直以來 我都用名叫幸福的帶子 來蒙住我的雙眼

一直以來 我都跟他們說 是因為他們不夠了解你

一直以來 我都這麼認為 你是愛我的 很愛很愛的那種

原來 一直以來 都是我太天真了

我好想跟你大吵 好想跟你大鬧

為什麼我說分手 不留我

我什麼都沒作 只能靜靜的抱著你哭

享受這最後一絲絲的安全感

六年前 是你把我從寂寞裡救贖出來

六年後 你又把我推入寂寞的籠子裡

從今以後 我的一切 跟你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