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12:17:42家樂咀

又假期了

24/12/2005 hkt 10:52

對不起啊各位 .. 又有一段時間沒有為大家報導我最近的近況 .. 為此感到抱歉 !

其實這二十多天沒有什麼特別 .. 每天都是工作工作工作 .. 如果不是為了提早畢業 .. 早就不幹了 .. 又要早起 .. 低薪而且納悶 .. 但無論如何 .. 以長遠計 .. 都要好好的努力幹下去 .. 希望每天都有新的經驗吧 !

說到經驗 .. 為了令自己還在大學之時可以學得更多 .. 盡量充實自己的時間 .. 於是報讀了香港工聯會一個為期6星期有關物流的短期課程及經過一輪波折後成功在小童群益會開辦籃球興趣班 .. 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個月 .. 我相信我都會獲益良多 ! 廣東話一句: 自我增值實在是極為貼切 !

這二十多天最特別的還是我的生日 .. 二十一歲了 .. 正式成人 .. 法律上 .. 可以無需家長簽紙下結婚 .. 可以進行肛交 <--哈哈 .. 實際上 .. 是大學第二年的開始 .. 是時候開始為籃球衝刺 .. 是時候為將來作具體準備 .. 哈哈 .. 很多事要幹啊 !

今年的生日週很豐盛 .. 先與家人及MICHAEL晚膳 .. 後去尖沙咀"玩" .. 很多人為我慶祝 .. 很多人祝福我 .. 收到很多禮物 .. 謝謝你們所有的 !!

今天 .. 澳洲的朋友來了香港 .. 加上聖誕臨近 .. 相信之後數天會很快樂 .. 幾日後跟大家說說我的假期吧 .. 在此祝大家聖誕快樂 .. 主內蒙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