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18:50:11尚未設定

終於都 .. 打完 ..

5/2/2005 HKT 6:33 失聲了 ..

"美麗的仗 .. 我都打完了 .."

終於都 .. 打完了 ..
女子丙組的四場小組賽終於都打完了 ..
不只是打完 .. 而是勝了 !
連勝四場後以首名出線續戰八強 !

暫時未遇到失敗的她們 ..
可能這是一件壞事 ..

但從今天她們旺盛的鬥志和堅定的心可以看到 ..
她們是有能力去處理失球的 .. 甚至劣勢 !

但願如此啦 !

看標題 .. 我很像如釋重負 ..
實際上 .. 我對此依依不捨 ..

特別是今天比賽完結後 ..
她們跟我一起拍照 .. 聊天 .. 吃飯 ..
似乎感情又進了一步 ..
她們還嚷著說要送我一程 .. (不是最後!)
我的心 .. 差不多要被溶掉了 !

可是 .. 我拒絕了 ..
不是因為什麼 ..
而是我怕我會哭成淚人 ..

我是個感性的人 .. (外表不能看出耶!)
很易被感動 .. 今天亦然 ..
無論怎樣 .. 她們永遠都是我的"好女孩"!

前幾天的感冒及喉嚨發炎還未好 ..
今天早上便要放聲大叫 .. (不是很誇張的 .. 是適當的聲浪去提點!)
下午 .. 聲音沙啞 ..
現在 .. 失聲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