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9 18:58:26尚未設定

一個月的空白期

29/5/2004 HKT 5:56 寒冷

哎呀 .. 不好意思呢 .. 若不是priscilla跟我說有很多留言 .. 我也不會上來看看 .. 若不看 .. 又不知道那麼多人在等我的日記 .. 若不是看到阿恩的留言 .. 也不知道時間又過了一個月 .. 對啊 ..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 如箭一般的飛過 .. 對我來說 .. 今個月是過得最快的 .. 連我自己也忘記了五月已進入尾聲 .. 整個月要多謝耀美花多了時間與我一起渡過 .. 加上功課及溫習 .. 時間就過得那麼快 .. 但過得快也不代表是好呢 ! 可能你是想留在美好的時光裡 .. 可是時間總是無情的流走 .. 歲月不留人正是此意 ..

見到那麼多留言真的很感動 .. 多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厚愛 .. 對本台的支持 .. 其實我好多時候都想上來寫寫 .. 讓大家分享我現在的生活情況 .. 但當每一次想上來的時候 .. 腦裡總是想著沒什麼可以寫 .. 只是雞毛蒜皮的事 .. 每天都是做著同一樣的東西 .. 上學 .. 讀書 .. 籃球 .. 教會 .. 就是這樣而已 .. 我不喜歡寫8時起床 .. 9時上車 .. 10時到學校 .. 下午回家7時吃飯 .. 然後做功課直至10時上網聊天 .. 聊到12時上床睡覺 .. 又一日 .. 我從不這樣寫 .. 很無謂很沒意思 .. 這樣跟向群眾交代有什麼分別 ?

其實我想我不是忙得那麼不可開交吧 .. 連寫日記的時間也沒有 .. 我的確不是忙得如此 .. 但精神上比較累啊 .. 因為每天都要專心上堂留心聽課 .. 回家後就是功課時間及溫習 .. 所以有些朋友亦察覺到我現在上網的時間較短 .. 而且比較早睡覺 .. 早睡早起精神好嘛 ! 大家都應該這樣做的其實 !

不是在港的朋友都完成高考及會考了 .. 無論結果是名列前茅還是名落孫山 .. 都是有安排的 .. 都是一件好事 .. 問問自己有否盡力讀書 .. 時間分配如何 .. 如果考得好的不妨獎勵一下自己 .. 較差的想想前路如何 .. 怎樣面對現在的情況 .. 當然不要勉強自己做些不想做的事情 .. 如果要自殺的話請隨便 .. 我想我的朋友沒那麼蠢吧 ?!

在讀書或差不多讀完的朋友們 .. 你們有沒有真真正正的享受過一刻讀書呢 ? 現在的我極為享受 .. 而且是每一刻 .. 我現在算是勤奮 .. 比起以前在港就更甚啦 ! 我還覺得自己不夠好呢 ! 要再勤力一點才行 ! Fiona說了一句話 .. 挺好的 .. "身材, 身形與外觀不可以跟你一世 .. 但智識就永遠都會與我們一起" 共勉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