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9 16:37:39尚未設定

Mr.Lazybones

9/4/2004 HKT 3:25 好天氣

連日來對功課的懶惰和對預備教會陸運會的積極形成了明顯的對比 .. 雖然不是很強烈 .. 但已足夠我自己去埋怨自己 .. 為什麼不努力一點去做功課呢 ? 只是在浪費時間而不溫習 .. 拿了書本出來又不理不聞 .. 假期是藉口嗎 ?

但這陣子的確較難提起勁來工作 .. 原因有二 .. 一是"假期心情"(holiday mood) .. 確實是有所影響的; 二是自己的情緒問題 .. 這段日子期間經常胡思亂想 .. 什麼都要想一陣子 .. 有時候又發呆 .. 好像被困擾一樣 .. 導致我難以集中精神工作 .. 連我的朋友(carol aka ms.bullshit)為我改了個別號: "懶骨頭先生"(mr.lazybones) !

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 是我的第一學期報告(一年有四個) .. 我的學校是D合格 .. 而我的Maths Methods就是D了 .. 剛剛好 .. 中文C+ .. 我覺得如果老師是因為我的普通話會話及聆聽不好而給我C我亦心服口服 .. 可是他告訴我C是因為我的作文 ?! 他沒有認真地看過我的議論文 .. 只是在拿我的跟其他中國人比較 .. 的確是有點差距但我相信有不同的風格吧 ?! 哈 .. 不談中文 .. 英文是B .. 本來我不太滿意因為我覺得我應該得到A .. 但後來發覺英文老師評分是挺嚴格的 .. 所以B是很不錯耶 ! 然後是最喜愛的經濟 .. 努力果然沒有白費 .. 得到了A .. 沒有人敢相信吧 ?! 最後是地理 .. 得到了A+ .. 更加驚奇呢 ! 但我真的有努力啊 !

本來有一件事是進行得挺好的 .. 而且比想像中還要好 .. 可是因為我自己一時心急 .. 就糟蹋了整件事 .. 我不是想這樣的 .. 但 .. 唉 .. 心裡很矛盾 .. 還是自己不好 .. 常言道:"自己攞o黎衰" .. 這次真的"自作自受"了 .. 心裡當然是難過 .. 而且要去面對 .. 最慘還是未知道結果 .. 唉 .. 沒有了 .. 自己壞了一齊 .. 算吧 .. 主會為我帶來最好的 ..

感謝主 .. 在晚上得到了新消息 .. 是好消息啊 !! 鬆了一口氣呢 ! 又再一次回復正常了 .. 感謝主 .. 還有艾浩, 偉和carol的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