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0:01:33[ =) ]* 

))*___和禾仔的愚蠢對話/// *

禾 何: 你的blog勒?
淨玉 小B: 狀態上嘎@@
禾 何: 那是報台吧?!
淨玉 小B: 黑阿
淨玉 小B: 舊部落格阿= =
禾 何: 喔= =
淨玉 小B: 。。。。。。
禾 何: 你沒用了嗎
淨玉 小B: 無名嗎?
禾 何: 恩
淨玉 小B: 我拿來存照片(封鎖)
禾 何: 哦勒
淨玉 小B: 勒  = =?
禾 何: 你報台那張最大的照片
淨玉 小B: ??
禾 何: 後面那個是誰
淨玉 小B: 我的好朋友ˇˇˇ
禾 何: 女的喔
淨玉 小B: 認識12年ˇˇ
淨玉 小B: 對= =
禾 何: 唉唷
禾 何: 好帥= =
淨玉 小B: 。。。
禾 何: 應該只是這張照片的角度吧= =??
淨玉 小B: 她叫  黃 于 庭     = = 
淨玉 小B: 我給你看另一張
禾 何: 恩
淨玉 小B: 有出現嗎?
淨玉 小B: 這張他比較怪
禾 何: 不然你也覺得他帥嗎
淨玉 小B: 他噢
淨玉 小B: 我覺得阿 他不管什麼髮型都很不錯@@
淨玉 小B: 有幾張他很帥=ˇ=
禾 何: = =
禾 何: 唉
淨玉 小B: 可惜它不是T。。。
禾 何: 我還以為是你第勒
淨玉 小B: 。。。。。。。。。。。。。。。。。。。。。。。
禾 何: 然後想說
禾 何: 蝦咪!?王靜玉有這款帥弟
淨玉 小B: = =
淨玉 小B: 我地都漲的不成熟。。
禾 何: 我好老喔= =
淨玉 小B: 這張不錯吧 你看噢
禾 何: 哦那誰
禾 何: 你的兩個地第喔
淨玉 小B: 網路的@@
淨玉 小B: 。。。。。。
淨玉 小B: = =
禾 何: 哈哈哈
淨玉 小B: 你小心我比你 ==
淨玉 小B: 扁
禾 何: 唉唷!我們去倒扁吧
淨玉 小B: = =
淨玉 小B: 我要先導教育部長。。
禾 何: 喔對!!!!
禾 何: 可是扁污錢屋得比較兇
禾 何: 唉唷
淨玉 小B: 可是= =
禾 何: 你現在有喜歡的人喔
淨玉 小B: 握們前途重要
淨玉 小B: ㄜ
淨玉 小B: 我該怎嚜說呢   密碼給你
禾 何: 哈哈哈
禾 何: 密碼?!
淨玉 小B: (嗶-)
淨玉 小B: 恩阿
淨玉 小B: 那些鎖起來的
禾 何: 帳號吧= =
禾 何: 喔喔喔
淨玉 小B: = =
禾 何: 你那麼低相信我
淨玉 小B: 帳號你大頭。。
淨玉 小B: 不只你看過= =
禾 何: 哦勒
禾 何: 我要當駭客了
淨玉 小B: 而且  你是個不錯的傾訴對象xdd
淨玉 小B: 。。。
禾 何: 感恩
禾 何: 我會投到聯合報的
淨玉 小B: 我問你 ==
禾 何: 啥
淨玉 小B: 21。3   的是 是什麼位數= =
淨玉 小B: 完蛋了 我 國小學的全忘。。
禾 何: 啥
禾 何: 不知道加了小樹要怎麼說耶
淨玉 小B: 各分衛?
淨玉 小B: 個分位??
禾 何: 忘了= =
淨玉 小B: 。。。。。。。。
禾 何: 管他
禾 何: 問你
禾 何: 怎麼登入阿
禾 何: 王靜玉你去洗衣服了喔
禾 何: 喔我看到了
禾 何: 我眼瞎了
淨玉 小B: 。。
禾 何: 我還以為妳媽又叫你去洗衣服勒
淨玉 小B: 。。
淨玉 小B: 不是 我在交我第公克==
禾 何: 喔喔
淨玉 小B: 你要問我什麼
淨玉 小B: 你繼續說 我等回妳
禾 何: 我解決了
淨玉 小B: 。。。。。。。。。
禾 何: 喔耶
淨玉 小B: 耶個大頭= =
禾 何: 我登不進去耶
禾 何: 錯誤
淨玉 小B: 。。。
淨玉 小B: 你要登什麼= =?
淨玉 小B: 我跟你說。。。我給你的事。。。那篇文章的密碼= 
淨玉 小B: = =
禾 何: 喔喔
淨玉 小B: 不是教你登入我的報台= =
禾 何: 早說鵯
淨玉 小B: 。。。。。。。。。。。
淨玉 小B: 這不用說吧 = =
禾 何: ㄚ要怎麼登入阿
淨玉 小B: ..........................
淨玉 小B: 要去申請阿= =
淨玉 小B: 笨蛋= =
禾 何: 什麼意思@@
淨玉 小B: .........
淨玉 小B: 這就跟你 要登入無名氏一樣的道理...
淨玉 小B: 何
禾 何: 什麼道理阿
禾 何: 啥
淨玉 小B: 我可以把我跟你的對話 放在報台上嗎= =
淨玉 小B: ...........
淨玉 小B: 就是
禾 何: 喔
禾 何: 好ㄚ
淨玉 小B: = =
禾 何: 我恨樂義
淨玉 小B: 我快瘋了= =
淨玉 小B: 被你搞瘋的
禾 何: 從哪裡到哪裡ㄚ
淨玉 小B: 就剛剛的對話= =
淨玉 小B: 我會把有密碼那段山掉= =
禾 何: 喔好棒
禾 何: 我要紅了~
淨玉 小B: ...........
淨玉 小B: = =
2007-07-14 21:28:44

好長@@

快樂,希望每天 2007-06-26 17:37:51

很恰好的發現

我的識別碼是6789= =

不要理我 我很無聊,,

禾仔 2007-06-26 11:39:02

我可以co來我的blog嗎?!

畢竟我也有參一腳= =。。。

版主回應
那當然=ˇ=

拿去吧~
2007-06-26 12: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