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13:54:12相機後的帝皇企鵝

我太難被感動

這24年多..
只有4套電影能讓我的眼淚掉下來..

”大小不良”
看這套電影時..我還是一個小孩
大概是小二..三左右吧
電視裡看到的
岑建勛堅持到最後..負重傷回家..臨斷氣的一幕..令只是小孩的我感心痛

”失憶界女王”
無意間在電影台看到的
本來只是以觀看一般差劣作哈的心態去看
但實在想不到..
再次失憶的古天樂..讀在失憶前寫下的日記..一字一語..使人動容


”頭文字D”
朋友說:”為何選這麼平凡的女生當主角?? 該選一個漂亮點的吧”
但我覺得..這女主角選得非常恰當..這女生有著發自內心的清純感覺..總會令人想起年少時的小女友
在車箱中..鈐木杏捉緊周杰倫的手..倆手緊扣的一刻..總令人憶起過往的種種

”再說一次我愛你”
上畫最後2天..終於趕得及和你去看了
本來我是沒打算去看的..感覺很悶的樣子
是看過後..實在沒有後悔
生命將盡的楊彩妮..不管受多少痛苦只求共愛人多活一天的堅持..無不看得痛入心扉

上一篇:9月8日2005年

下一篇:悠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