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13:20:41些俐大人

廢話。肺話。

廢話。肺話。

久沒有上來了,忘了我了嗎? 應該忘記了吧!

沒法子因為這陣子實在發生了太多的事太多的轉變

我…一時間還沒接受得來。

每次想發文的時候,

腦袋總會被某些事而佔據著,

想專心一點也沒法子。

所以今天花了點時間把自己的感受凌凌亂亂的打了出來,

對不起,還是沒文可以發。 

長大,可真夠煩人的
我可不可以永遠不長大?
人愈大 便愈想把思緒停在以前
那個叫人懷念的從前
那個尚未變得複雜的從前

所以我給人的感覺都是很幼稚
有時真的會令人誤會
究竟是否正在跟一個低能兒在一起
或許這樣的我能有意無意地帶給人一點點的快樂
但又同時給人一種不能負託的感覺
因為好像跟我說甚麼我也聽不懂
所以找我當聆聽者的人很少
我想 大概別人都是這樣看我的對吧

不過,很無奈地 低能,幼稚
其實都只是用來逑避現實的一個借口
時間過得太快
每時每刻都在無情地迫我長大
但我還沒有心理準備來迎接這一切一切!
再過一年我便十八歲了
十八歲不止是換一張新的新分證這麼簡單
而是將要乘風破浪的新開始
自問我還沒有資格去接受這些

只是今年遇到的困難已經夠大夠多夠煩了
無論遇到甚麼事 我都習慣了痳木地笑 痳木地變得正面
眼淚流在心裡給自己知道就好了
管他媽的憂心 傷心 痛苦 通通留給自己好了
那種傻呼呼的笑臉
還有一大堆強裝出來的正面思想
每次回想起來就覺得有點無奈

那是開懷大笑,還是強顏歡笑
有誰能猜透嗎?
嘴角那一閃即逝的苦澀
又有誰能看見?

就算是我自己
也快要分不清了

或者是我已習慣抑壓自己真實的情感
積存於心低太久
一切都會隨之而變得痳木
不知從何時開始
真實的情感變得不再重要

我是從何時開始變得那麼自欺欺人?
很可笑吧!
別人一直覺得是最傻的人
原來才是最會假裝的

長大,可真夠煩人的
我可不可以永遠不長大?
這真是一個白痴到不行的問題!
但同時又是我問了自己最多的一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