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17:55:01些俐大人

問卷…小雪大人點點>﹏O


*問卷開始

【壹】- 要傳給十個人。

【貳】- 不可回傳。

【參】- 複製了請回覆。

---*你所擔心的被點名者*---

(抱歉…人數有限!點不了太多!)

1 :小根

2 :小喵

3 : 柟樗




你們會填的吧﹖





---*你所害怕的問卷們*---

【問卷大調查:A】

你覺得01如何:好像是個大忙人!

你覺得02如何: 文筆不錯的佐櫻同人文作家!

你覺得03如何: 努力讀書、學習的可憐女生!<----像灰姑娘,哈哈!(別打我!)


---*分隔線是有
看過的啊*---





【傳給你的人是誰:B】


傳給你的人是誰︰小雪大人

她是你的寶貝嗎︰當然>////
妳認識他多久︰快三年了(好久啊是不是)

她是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貌似小學生~呵呵!(別生氣)

最想對她說的話︰ 我很喜歡你~~你能接受我嗎b(>/////<)o 呵呵說笑喇



---*分隔線﹖其實是分岔路!哈哈!*---





【友情:C】

說出你最要好的朋友︰小雪大人!yeach >口/<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當然啊!有巧克力,薯片,雪糕,可樂等等…(雖然要洗謂-口-)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我想…應該沒有吧-___-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也不會的!

會喜歡上好朋友嗎︰當然!每個好朋友我也好好好喜歡啊 > ﹏ O

---*分隔線﹖升天線!*---





【感情:D】

你有情人嗎: 有!而且很多!

他叫啥名子︰巧克力!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它被我吃入肚子裡的那一刻!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有!很多次!吃它的時候順便親吻它!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來吧讓我把你吃掉!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做啥事︰吃東西!

你告白過嗎︰不用告白了!就這樣吃下肚子就OK!

最想跟喜歡的人說哪句話︰來吧讓我把你吃掉!


---*分隔線是沒看過啊*--





【雜七雜八:E】

最愛的節目類型︰鬼片,恐怖片!

接上題為啥喜歡:因為夠恐怖!夠變太!

及時通帳號幾號︰999

最愛誰︰你!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當然是女喇!

有老公嗎︰沒有!

有老婆嗎︰也沒有!

同志追求妳︰不會吧 =  _   =a

戀愛感覺好嗎︰我覺得吃零食的感覺最好!

鞋子穿幾號︰10 很大吧!

最愛的明星︰王子 和古巨基!好帥>﹏<

最愛的場所︰有太鼓玩的機鋪!
**
做完了!很累啊!
凝雪 2009-08-21 18:34:05

呵呵!些俐大人簽問卷了!哈哈!
我們都很囧!=口=”
今天的課很悶,我多想說去洗手間!
然後曉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