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00:17:24咖哩

跳雷鬼酷喔

說說我星期六真的去雷鬼了

水嘎啦當當拉~


老師很厲害我眼睛看的都發直了

扭臀扭臀

扭扭扭搖搖搖

酷酷酷酷酷酷



但是跳舞跳這麼久第一次覺得我手腳不協調殘廢了...

腳要伸直嗎?嗄?嗄這手媽這腳嗎?


教室的鏡子ㄧ直讓我錯亂
老師抬右腳但是鏡子是左腳
所以一直跳的很不順最後看老師背影才發現阿哈哈哈哈我抬錯腳了




GO雷鬼 GO 爵士

喔伊哈
雷鬼好難喔我還是回去跳扭扭舞好了...

拜託,我想當瘦妞


教室裡人人都是大瘦妞,我壓力很大啦哈哈哈
雖然也不是真的肥到哪去,但是你知道的,跳舞的都瘦的跟竹竿ㄧ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