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9:38:22咖哩

寒假到了

哈哈哈哈哈

讓我先過個幾天睡到自然醒的日子吧~


我媽幫阿喵買罐頭呢,這兩天他吃的可樂的很~我爸說我媽跟喵有感情了
然後他又有新名字了,我爸說石頭太難聽要叫小虎,他要錯亂了吧!

不過....還是我得快籌到一千去把他結紮費還ㄧ還
貧窮家庭養富貓!


明天要跟蛋妞還有小拉去跳雷鬼
跳個啦哈哈,但是老娘沒有棉褲
並且國父紀念館好遠阿阿阿阿阿
我真的要倦怠了真的真的,好冷


生日到現在我肆無忌憚的吃法
令我胖了一圈
動不動小李先生就問我餓不餓,動不動就ㄧ直吃東西
自從生日那天晚上磕了一個八吋提拉米蘇以後就開始我的惡夢
你知道站在鏡子前檢視一下肉身...
又不是要秤斤兩,
天啊我不想當胖妞
雖然還不是很胖,BMI 20.5
算了算了都是軟肉,軟肉體機比較大
快點讓我回到瘦妞時期吧,我都許願了耶~


很挫的看成績,統計沒被當,還好,要是被當我會哭泣沒天良喔我那麼認真
但是經濟被當了,不過算了我本來就不打算搭理經濟....
意外的是貿實也一起被當了,,,,怎麼可以這麼雖???
前ㄧ天晚上我媽跑急診,然後我重感冒頂著發燒去考貿實,考ㄧ個幾分這樣
要哭了我,阿嗚!
還好沒二一,不幸中的小幸 = =


我看這幾天爽完了就要去我爸公司幫忙去了
不知道他會不會給我來ㄧ個時薪ㄧ百之類的


蛤阿吼憂,,,,,,,,

哈哈哈好牢騷喔

快我要買棉褲去雷鬼拉噹噹,還要買無添加的保濕身體乳,我皮膚快裂了!


阿姨,我要跟你ㄧ起去日本兒遊玩
andy哥,你快點電腦搬來送我我就請你吃義大利麵
而且免費送貨到府服務喔伊哈!!
媽媽,你快點去開刀拜託!


PIC:是我媽做的,進了我的肚子,造就了我的肉身哈哈

上一篇:俏麗短髮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