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01:04:49咖哩

貓咪你要努力活下去!!(增加中)

剛剛在馬路上救了一隻貓



吃完晚餐要回家的路上小李載著我

經過

小李:啊有一隻貓啦

我:阿貓咪貓咪是貓咪啊

小李:要不要回去把她移到路邊?

我:要要 快回去 快

剛好紅燈 直接迴轉

一隻貓咪橫躺在馬路正中間
 
車停好,拿出在車廂的衛生紙 

我說我不敢移你快去

結果貓咪還有氣

耳朵一下一下的抽動著

他大吼還有氣辣你給我過來

一人一邊的把她移到人行道

看看他 軟綿綿的

眼睛在流血.

我說我們送她去醫院好不好

拜託啦

他說 你有錢嗎 因為月底了

嗯這禮拜沒花很多 嗯我有錢

他搔搔頭,扼要怎麼帶他去啊

車裡真多工具 拿出一個阿嬤買菜袋給我

要我先上車兩腳跨好把袋子擺好

小李輕手輕腳的 捧起貓咪跟他說忍耐一下憂 然後放在我的手上

他上車 踩油門 衝

偉士牌很小 很不穩

我側身用兩手捧著貓咪 用剩下的手指頭摸著貓咪的腳掌

一路上一直說貓咪你要等醫生喔你要加油喔再一下下就到了喔

沿路碰到一兩個驚險的彎 喔手可抖的咧

到了醫院

快快快快 安全帽沒脫包包沒拿的進去

醫生跑出來

我們說是在路上看到抱來的

貓咪眼睛的血沾到我的手

我一邊手抖一邊幫她把血擦掉

都不知道是捧他她太重肌肉發抖還是嚇到抖

我很害怕很怕她死掉

一直摸她的頭跟他說你要乖醫生幫你檢查

醫生聽這裏聽那裏 看眼睛看耳朵

說它不行了

眼睛流血是顱內出血

耳朵發紫 肺裡也有聲音

他全身都出血

應該是被車從上腹部輾過

我說 沒救了嗎 醫生點頭

那可不可以讓他不痛呢

醫生老伯說那就讓她睡著吧 

多插管什麼的不一定救的活也讓他多痛苦

睡長覺的費用是兩千五還有之後帶走火化一千五 

不過醫生很好 他說不要兩千五收一千二就好火化我們自己帶走埋

但是我們哪有這麼多錢呢

我彎腰摸她說我們陪你 妳乖乖 我們陪你喔

他把頭微微抬起來看我

我說你不要亂動 你乖躺好 我們會陪你

正當我想著也許就這樣我們陪她讓他自己走掉我們再帶走去埋

貓咪猛然的一躍讓我們驚嚇,他跳起來往下衝到診台邊邊

醫生看他還有力氣

說那要我們送他去山上 講了一個地名 說那裡是山上又有人家

他好了還有地方活

送她去山上把它放在深草堆裡給他吸收土氣看他會不會好

會是他的生命力不會也是他的造化

跟我們說我們能做的也就只有這麼多

我說那送去傑森那裡 醫生說是那個修車的外國人嗎

啊醫生也認識傑森呢阿哈

接著醫生幫我們把貓咪抓起來放進紙箱裡

我們上山 去傑森那裡

小李敲門大叫傑森

不過他已經聽到我們的車聲先出來了

雞哩咕嚕的她們用英文講起貓咪來 可是傑森怎麼聽的懂什麼叫做吸收土氣啊

傑森看看貓咪說阿很漂亮啊狀況不錯啊

小李跟傑森說發生經過 傑森聽不懂 結果換我說 恩聽懂了

他竟然問我說:

那我要幫她做什麼嗎~啊~要幫他按摩嗎?

我傻了 no no! dont!!

傑森是小李每次修車都去找的人

他很好 在修車工作庫裡收留了很多貓咪 斷手拉之類的

外面呢是很多狗狗 都被他教的很乖

我陪他去修車時都是他們修車我跟貓玩 

傑森說 把貓咪放在他工作室裡  那裡沒有狗只有貓咪 還有水跟飼料

他們兩個又輕輕手輕輕腳的把貓咪箱子帶進去 放平以後

我看看貓咪 跟傑森說請你照顧他喔

出了工作室我們在馬路上聊天

傑森說他這裡老是有人來丟貓丟狗

他的口音很可愛 用中文說著:

我這裡大家都來丟掉狗

大家養了狗啊小小的 啊好可愛好可愛

可是之後發現啊~狗會大便~

啊會尿尿~ 啊會長大阿~

啊我不會~ 我不會清理

就丟掉啊~ 接著他兩手一攤聳聳肩

結果我這裡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啊~~

呵呵,傑森很愛阿阿啊 !

說好會看看他

若是走了他就處理掉

我們就下山了

星期一小李會去修車 到時候我們在去看貓咪



一開始的忐忑現在是相信他可以好起來



貓咪你會好起來,

你是堅強的好貓咪,在送你去醫院的路上妳看著我的眼睛我知道你會好

在診療台上聽到要睡長覺就跳起來躲我知道你想要活下去

等你好了我會跟小李一起去傑森家,

他修車我就跟你玩,還會帶好吃的零嘴給你的

你要好好加油活下來!

傑森的貓咪都會陪你當你的好朋友喔


不過很痛受不了想睡的話就要好好走去當小天使不要迷路了,

下次回來的話不管當什麼都要小心過馬路知道嗎!


我們能為你做的就只有這麼多了
接下來你要自己加油
這樣才能繼續長大
才能繼續活蹦亂跳








今天是二十九號
打給傑森詢問貓咪的狀況
傑森在忙,無法多講
不過貓咪還活著,應該在靜養中
山上的土氣隔著薄薄的水泥牆灌進去囉~!!
貓咪GOGOGO!
他是漂亮的灰黑斑紋貓
公母不知道,內臟都快爆了不敢給他亂翻腳
年紀應該也不大,大貓不會笨笨衝碼路吧~
不過應該快一歲喔 很重 大概四十公分長?!哈哈


接著會繼續追蹤貓咪狀況!要慢慢好起來憂
星期一我們就會去探望你了!







今天小雞跟我說貓咪不能亂救
不然會怎樣怎樣

不過我覺得
他就算是貓又怎樣?也是一條命
是貓媽媽生的啊

不要救貓,是不想救的藉口吧
好說歹說也是條命
看他在那不救 不會心虛嗎?

你救他她哪會陰到你啊
是救他啊又不是害她

我很搞不懂這學說

那撞貓的人就沒事嗎?
要講應該也是不要亂撞貓這樣吧~!

anyway不管是什麼 在路邊被撞被怎樣
讓我跟小李看到,能的話都會救
不然至少移到路邊,蓋個報紙衛生紙什麼的
我也不知道,就是基本的尊重生命吧我想
再說現在自己養了喵比
看到他這樣橫躺路邊更是無法不理他

SO阿,身上帶飼料的狀況我看也不遠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林阿貓 2007-09-30 22:33:00

一起完那個新遊戲阿 就部會無聊了
慢慢摸索阿!
且那裡面活人多~
RO一對機器人我不喜歡
藥丸就是藥丸活人遊戲
我們都在綠光第一分流~
我ID是:KAELA貓
加我吧
你較蛇麼?

阿貓 2007-09-28 19:19:38

我打給你是要你陪我一起來完遊戲拉http://www.mof.net.tw/introduction/Intro01.aspx

哈哈這個很像RO!!!

阿貓 2007-09-28 16:49:00

你家整個就是貓咪窩

版主回應
哪有
是可愛動物區
有老鼠嘿嘿和貓咪PUBOO喵比

小孩來我家玩最喜歡來我房間看貓看老鼠
牛弟跟我的貓玩的很HIGH

貓窩是別人家
像是上面那個伏特加啦留言板的熊貓媽拉
那種才叫貓窩
我這個喔,不算什麼啦

還有 我玩那個遊戲了 不好玩拉我比較喜歡RO還有奶糖喔哈哈
2007-09-30 02: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