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6:04:07咖哩

啊喵PUBOO的生活

現在我每天都過的很悠哉

我的奴婢現在把它電腦桌旁那個櫃子靠窗的位子清空

鋪了我的美樂地毛巾讓我晒太陽

所以每天早上冷氣關掉以後他就會開窗戶,抱我上去躺躺看風景

我有的時候會從中午看到黃昏,因為實在是千變萬化太精采了!

打擾我的話我會生氣咬你喔!



媽咪買了一些很便宜的玩具給我玩,因為我咬爛了他要交貨的大娃娃

他不想要接下來的東西繼續遭殃呢,

那是一個裡面有鈴鐺的滾滾球,我很害怕它,竟然會叮叮噹耶~

還有一個像毽子一樣的球,上面都是羽毛和彩帶,我比較喜歡他

不過毛快被我咬禿了,欸再去買一個吧~


還有媽咪最近的生活作息變了,一起床就運動呢

聽說他去十圓店買了小掃把和超吸水抹布

還去寵物店買了殺菌除臭劑,是無色無味安全的,艾美康貓用呢

每天早上起床就是先叫我喵逼你在哪?通常我在被子裡腳邊或是枕頭邊

找到我以後開始下床幫我畚貓沙掃地板擦地板然後大肆的噴殺菌除臭

因為隔壁的姐姐會聞到我的屎臭,樓下的阿嬤就會罵人了

並且媽咪不想一直活在本大爺的屎臭裡,所以他每天早上起床就

無奈的看著我晚上噴出來的大便沙然後清理

我很厲害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兩天我無法再作威作福的把使沙噴滿地

因為他找到一間老闆超級好的寵物店

老闆說他不做了十月終要關門,所以東西都亂賣

我的一堆玩具和零時才花一百塊

媽咪非常開心因為再其他地方要兩百五up

接下來媽咪買完又跑回去問有沒有有蓋貓沙盆

老闆說有的,市價一千二的有屋頂有門付鏟子的粉紅可愛貓沙盆



老闆說成本給你我賺五十賣四百五


四百五啦!!!!!!!!!!!!!!!!!!!!!!


非常的成本價!媽咪馬上就訂了,老闆說他今天叫貨明天到

所以從前天開始我用起了高級的貓屋沙盆

沒有貓沙滿天飛,也沒有屎臭滿天飄

還在貓盆前面墊了有小洞洞的防滑桌墊讓我弄掉貓沙

線在媽咪早上起床不用在苯貓沙他有夠爽的

我倒是常常被門卡到,氣死我了




風景看一看常常會睡著
這是媽咪很喜歡的小藍貓玩偶,被我咬的棉花爆炸了
這就是我著名的臉盆拉屎動做

兩手搭載盆緣,腳開開半蹲,拉屎!

每次看都笑我ˊˋ
我的鞋貓公夫依舊厲害
討厭鬼做喜相逢小玩意兒做到快早上

我累死了拉又不敢睡

討厭~!!

害我在她腳上就睡著了

真是臭
開零食囉

給我 給我 給我~~~~~

叫你給我啦~~~~~~~
算了我要去看風景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阿姨 2007-09-03 08:26:16

喵咪好像長大很多耶!
開學了是否考慮送給有空的人養它!
你也知道隔壁的小明說很臭~~
雖然妳已經很努力在清潔.但畢竟還是會有喵本身的味道~~臭~~
想一下如果今天是小明養貓.但他也都努理清潔你住隔壁還是有味道你會做何感想?凡事為別人想一下!!
其實動物本身的毛都會脫落.你也知道小明的鼻子很過敏.所以你應該在小明還沒發作前把小喵送走!
真的想養以後再說吧~
想想是妹妹重要還是小貓重要???
我知道喜歡寵物的心理但現在你好像不怎嚜適合養它.不如讓它去適合的人家生活.不也是愛它的另一種方式嗎~
我知道你一定會知道怎嚜做是最理想的!!!!!

版主回應
臭只是一開始臭,因為還小
現在沒有味道了
並且臭是屎臭,貓並沒有味道
他短毛的,毛根本掉很少,
我的頭髮掉的還比他的毛多
並且幾乎都在他的肚子裡了

要送不送過一陣子再說吧
非送不可也會等到找好人家才送
現在才知道大家幹麻都要寵物
就是一個再親的人都做不到的陪伴

你們大家都很一頭熱耶
是我在照顧她你們又不用幫她倒屎
一個比一個還緊張呢
你們是怕我受不了之類靶他推給媽媽吧
拜託,要受不了早就受不了了
而且哪裡有要別人幫忙呢我都自己來的。
2007-09-03 15: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