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18:35:03咖哩

女生宿舍的秘辛♧°你還對女生宿舍有暇想嗎?

♧°♧°♧°看圖說故事之-前情提要♧°♧°♧°

我一直想這一篇要畫什麼插圖

整個想破我頭了

這 阿 這 唉 還是算了 哈哈哈

♧°♧°♧°♧°♧°♧°♧°♧°♧°♧°♧°♧°♧°♧°


話說女生宿舍呢,應該是要充滿女孩兒的味道才對

女孩兒的香味呀,女孩兒的佈置呀

女孩兒的笑聲呀,女孩兒的身影呀

女孩兒的氣息應該要遍佈女生宿舍才對嘛~!

是啊是阿 應該是要這樣的嘛~

但是呢 住在女生宿舍5樓的我,活生生血淋淋的不這麼認為

直到有一天上到了頂級住宅區女生宿舍9樓

我才發現 原來真的有"佈滿女孩兒氣息的女生宿舍"呢~!

拿我來說吧

我是個極度亂七八糟的女孩,就連家裡的房間,也要男朋友來幫忙整理

整理到罵我腦袋裝屎阿!因為我真的是收納白痴...

到了宿舍就更是嚴重了 沒有人管理的狀態下

桌上堆滿東西 亂七八糟 還是搬進來的時候男朋友奮力幫我整理好

連東西都作隔板幫我分類幫我我放好 才讓我現在有點條理



但是光是我自己有點條理 可是一點用處都沒有的呀

女生宿舍啊 分區的

我住在5樓六人房 廁所衛浴都在走廊的兩端

廁所5間要給一整排三十幾間共用 

美其名說是浴室其實只是有一個蓮蓬頭的淋浴間7間也是

但是後面四間基本上沒人敢洗...因為是老式的一邊冷一邊熱

要轉對才有水 而且角度是斜的

積水匯流到最後幾間 你敢在大家的洗澡水中間洗澡嗎?

這都不打緊 如果乾淨又衛生大家都有禮貌的話啦。



先來說說浴室吧

浴室呢 水總是忽冷忽熱 大冷天有時候忽然沒熱水

你就咬牙撐住吧 要不然就像我 包著浴巾滴水跑到另一間

蓮蓬頭架鬆鬆的 蓮蓬頭隨時會掉下來砸到頭

我被砸到過幾次 現在學厲害了 

先把圓的蓮蓬頭換過來再架在靠牆的架子上 這樣就不會掉了

噁心的來了 不知道哪個女孩兒 把護墊貼在浴室的櫃子上...

它馬的還是用過的咧

洗澡的時候跟用過的護墊眼對眼你說噁不噁

還有那種針灸磁石貼片 OK繃 透氣膠布

天啊女孩兒們~~~~~~!!!!!!!




再來說說廁所吧

我說女孩兒 你是怎麼了 妞妞長歪的嗎

又不是男生對不准 幹麻一定要尿外面

月經滴滴答答紅溜溜 嗯恩也不沖乾淨

衛生棉亂丟 護墊亂貼 吁噓亂尿 月經亂噴

靠杯喔我是在原始叢林裡嗎





好的結論是房間裡的女孩

我的這間房很棒 大家都很乾淨

房間分兩種

一種是大家一起亂一起髒

一種是大家都很乾淨很好

但是我看到的 

房間裡喔?

拜託並沒有

衣服一件一件亂披 東西堆滿地

滿到連走路都要用跳的

還有門開開女孩跨腳在挖鼻孔

有時候要面臨宿舍小偷這種麻煩的事



附帶一提

女孩兒們到了宿舍就都宅了

搶電視搶的兇

很恐怖 所以我都不去交誼廳看電視的 唉


在女生宿舍你聞不到女孩的香味

也看不到光鮮亮麗的女孩

你只能聞到廁所的臭味和邋遢的素顏女




香噴噴漂亮亮的好女孩在宿舍外面才會出現

宿舍裡的女孩反正都是女孩所以一個一個都露出本性

很可怕的~~!!!








唯一一次我聞到女生香味的那次

是去9樓4人房含廁所衛浴的高級住宅區



住的好果然不一樣

那時候我可嚇了好大一跳呢


雖然不是全部的女生都是這樣

但是 

我遇到的就是這樣!

你看看黑澀會啊

美眉大搜查 她們多髒阿

男孩們 你還對女生宿舍有暇想嗎?

上一篇:今天是駐唱日♬

下一篇:令人驚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白小黑 2007-05-21 14:52:53

我也住過
洗澡時腳邊長常飄來上游的不明物
紅的黃的白的熱熱的....啥都有
很噁心

版主回應
對對對
但是我是瞎子
近視600...眼鏡拿掉什麼都看不到
好可怕的哈哈
2007-06-10 03:19:43
伏特加 2007-05-06 16:54:02

說的好貼切啊!!
讓我回想起當年住宿的錯愕神情.....ㄇ的,這些女人比我還邋遢!
我竟然要在這裡住一年,真想死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真的,剛開始我真的想說完蛋了玩蛋了
這樣下去我真的會起笑
而且完全沒有隱私....
2007-05-07 18:42:02
亞斯蘭空軍第一狙擊手 2007-05-05 12:15:17

曾經去某大女生宿舍修理電腦及安裝新電腦,
還得穿上&quot公務人員&quot的背心,
一到了女生房間,
怪怪我低媽呀~
亂個一堆,
和專門資源回收的老阿嬤家裡一樣,
成山成峰的堆...

各位看倌,
千萬別對女生宿舍有什麼遐想...
特殊參選節日經過打掃不在此限,
但平常還是別再想了吧!

版主回應
嗯哼
亂的跟什麼一樣
反正女生嘛
大概只有男朋友要來或是選拔賽才會整理房間

其他時候 根本不要想了
雜誌上那種夢幻粉紅房間喔 過兩天就會亂了啦
哈哈哈哈哈
哀~
2007-05-05 22: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