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00:28:59咖哩

週末電影房間

我現在腦袋很昏沉

但是又很想來篇報

可惡




星期五去看報應

那裡面的小女孩很正真的

但是

很可怕

一直嚇到我

可以去看 但是 他只是把十種災難拍的很屌



星期六小李來幫我整理房間

星期天也來幫我整理房間

我只能說我的房間已經到達亂七八糟的顛峰

整理的時候他一直說我腦袋裝屎...

因為我真的很收納白痴

到最後都亂丟亂塞

移櫃子搬椅子搬桌子裝音響

掃地整理丟垃圾

分類裝箱整理

兩天下來媽呀我臉都綠了

雖然東西都是他在搬

但是我在整理化妝品整理到傻眼

丟了一堆東西

還沒整理床底和那個桌子底下的抽屜咧

一整理天阿民國幾年去

anyway現在舒服寬敞又乾淨

謝你阿 哈阿哈哈




現在在宿舍 我腦袋好混亂阿

要唸書了˙˙˙˙˙˙˙˙˙


help me!!!!!!


然後剛剛看了一下管理頁面

靠杯我的小小詩竟然上了探照燈

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

上一次的探照燈是我的擂鬼頭

可是PC當掉就不見了

好害羞唷

整個點閱率高到不像話 嚇死我了

可是很嗨 阿哈哈>ˇ<!


PIC:等拍了房間就放上來

    先拿宿舍檔一下

    這是剛開始還沒有電腦 很空

    現在空空的地方擺了電腦

    滿了....哈哈哈哈哈

下一篇:俏麗短髮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