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15:07:24kalice

雷射紀實

11.26星期六上午,在爹娘碎碎念了一整年後,我終於受不了,跑到位在基隆的八堵「台灣礦工醫院」做了雷射除斑手術,很簡單的雷射手術,沒上麻藥,耐痛的我卻只是緊緊地抓了兩手皮球沒叫出聲、動也不動,深怕雷射一打歪,臉上又莫名多個洞。醫生還說我的表現真好!

見鬼!痛。弊。了。

之後整整兩天不能洗臉、星期六晚上頂著邋遢至極的油膩(鋼?)髮絲痛苦一整晚,星期日娘親幫我梳洗後終於稍感解脫。一直一直到星期一晚上才被恩准洗臉,清水上臉的那一剎那,只差沒有感動到飆淚。

只是,連續三日不洗臉,臉上的粉刺誇張而肆無忌憚的冒出頭,噁心!噁心到了極點!兩週後,等到臉上的痂掉光光後,整治粉刺就是最直接的下一波目標啦!

可是,醫生說了!未來都不太能曬太陽,免得白白花錢、又痛皮肉,對愛好戶無活動的我來說,還真有點小感傷.....


------
對外一律宣稱過敏而戴上口罩
有看本台的朋友請勿洩漏,感恩,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