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0 00:26:25kalice

161 SPA初體驗

昨天,一位剛開始變熟的同事生日,
拿到免費SPA券,拉著我下午用很爛的理由請了個假就出門去了。

我做的項目包含身體按摩及臉部巴拉拉(不知名稱是啥),
總之,又再度被人說
「小姐,你的身體機能向5、60歲歐!」
好吧!做這行就是這樣,不然能怎辦呢?

身體按摩是全身性的,重點著重在背部推拿,
聽說是專為上班族設計。
美容師看我全身一副硬梆梆的樣子,
特地幫我挑了這個項目。

感想如何?

真他媽的痛弊了。

我到現在還不停懷疑,
昨日到底為啥沒大叫出聲,
當美容師替我的裸背開穴、推筋時,
全身簡直酸痛到生不如死!
直想叫他住手。

昨天回到家,還累到8點上床倒頭就睡,
到現在,隔了一天,背上還是佈滿淤青。
(是!人家說刮沙會發紅後淤青表示氣血不循環,身體極差。)

不過,我得說,還真的挺有效的,
今天工作充滿幹勁與效率,
做得又快又好,
一掃前幾日一副活死人的倒楣樣,
雖然不知道是因為花了一筆錢買下10堂課程,
自覺要努力點把錢賺回來,
還是療程真的有效?

總之,結果是好的,有助我減少發神經,
也是功德一件,錢,算是花得值得了。

又,雖然SPA項目中包含臉部,
但後來早已痛到無暇顧及其他。

全身(不知算不算)SPA初體驗,作文紀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