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19:27:03〃凝★﹌〃

〃消逝♀苦﹌〃

往事如風,

煙消雲散,

許多事情..

非三言兩語能夠結束的..

真正的愛,

它的感覺是什麼!?

我不知道..

我也曾未嘗試過..

如果我愛上你了..

你會怎麼辦..

會..

趕快離開我的身邊!?

還是..

會..好好的陪我..

或者..

是被你否決吧...


我不要求你愛我..
會陪伴我一生..
更不要求你..
要好好的在我身邊..
聽我傾訴的心情..
我..好痛苦..也好難過..
不知要怎麼辦..
看開了..
想好了方向..
我願看你飛翱..
也不願看你難過..
願看你幸福..
也不願看你..
是多麼的那免強的..
強顏歡笑..
感情路..
我懂的不多..
但只要你是幸福的..
我也在所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