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6:15:45卡樂翔

年轻的理想

一位认识了很久的朋友告诉我说,佩服我的勇气,自己去独立生活。

其实并不是自己有多少的勇气,而是觉得自己肩膀上有了责任。

这样决定并没有做过多少思考。

而只是觉得即将要面对是一条泥泞曲折的道路。

而我要笑着去跨过阻碍我的障碍。

我承载了家人的希望。

还有3天,就要离开了。

想了很多,考虑了许多以前没有考虑到的困难。

看了许多书,多了些理论,等待着实践的机会。

一直认为自己是块料,一直是那么的自信。

可是当我看了许多故事之后,觉得自己一下子变的很渺小。

自己真的好瘦弱,好渺小。需要健壮,需要充实的太多了。

3年的时间真的够我改变吗?

但我相信,10年以后,一定会实现我的理想。

我的家庭会幸福,家族会壮大。我有我坚实的事业。

吉杰,你很棒。你将是我的榜样。

喜欢你的个性,喜欢你的风格,知道一个成功男人背后需要付出多少汗水。

我会努力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