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02:11:17卡樂翔

Tomorrow 。

06-07西甲联赛赛季结束了

小贝跪到在伯纳乌的草坪上

他用衣服遮住了脸,我知道他在流泪

此刻对于他,一定万分感慨

他将远走美利坚开始他人生新的奋斗


从98年到07年我一直追随了他10年

一直的偶像,98年我还在读小学,父亲让我喜欢上了足球

07年一个轮回,小贝已不在年轻,老迈了的步伐呈现出了他的沧桑

而我也将和他一样,远走他乡,开始自己人生新的追求

那年他和我一样,风华正茂

也许此时此刻又有和我当年一样的孩子,开始喜欢现在新的偶像

开始新的轮回,而当下个轮回时,小贝42岁,我30岁

将会是怎样?时间好快,快的让人们只能点滴的记得那飞逝的过程

全世界有数以万记的球迷,在为小贝的离去而伤感着,哭泣着,其中包括我

而我,虽不如他如此伟大,只是小小的一个平凡之人

但是感情世界里,我的妈妈,我的亲人,我的朋友也在因为我即将远走他乡而难过,伤感

妈妈,请您不要舍不得我,我知道,无论我在怎样成熟,年纪在怎样大。在您的心里我永远是个孩子

请您原谅我以前的任性,以前的坏脾气,父母儿女没有隔夜仇。因为我的叛逆,曾经另您很伤心很难过,甚至有过绝望

但今天,请您放心,请您不要舍不得,请您照顾好自己和家人,请您对我充满期待

当几年后,一个硕果累累的儿子站在您面前时,您一定会感到骄傲

我有自信,我坚信我有能,我坚信我会成功

在那里,有委屈我会承受,您不必担心我的衣食住行,请您相信你儿子有着极强的适应能力

妈妈,我并不想离开您。只是,儿子想为了家里能有更好的条件,能您能抬的起头,能让您的养育得到回报,能让您的下辈子能够有最好的优质生活。所以今天我选择离开,选择去奋斗

开心的为我送行吧,妈妈。请您一定保护自己的身体

等您放假,就可以和我相聚,其实我们离的并不远,只是2个小时而已

上一篇:JUN,3th

下一篇:在重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