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00:15:18『貓仔』

矛同你廖DIE~

本来说好今天和BB,华少一起去我广州天河的家玩的,因为近来没人,而且我要过去搞护照的签证了,要不怕耽误行程

可是他们家人一直不肯,一阵又说大暑,天气太热怕他们中暑;一阵又说有热带风暴不要出门,反正就是理由多多,还说如果今天一定要去,就请假送他们去~~~

其实他们都那么大个人了,自己会照顾自己的了,如果这些都成为不能出门的理由,那以后他们怎么独立啊???

我觉得他们家也太宠小孩子了,这让他们很难独立,性格上也很难独当一面,虽然有时候会应酬一下,但是长期相处的话,问题就出来了,华少就是一个好例子







今天下午,BB的妈妈起来了,到BB的那层楼去,想看看她,BB不理她

BB说了句:不和你玩了,就走到她哥哥那边去了

感觉超搞,都20岁人了,还象个小孩子那样~~~呵呵~~~






后来经过他们两个的极力争取,他们的家人终于同意他们和我明天一起去了,哈哈!!!




这都算是他家对他们的大赦了~~~我看要和BB出国旅游,还是要等开学以后了,要做通他家的思想工作比向侦探要钱用还难~~~




上一篇:【黑曜石手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