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22:37:30mikim

受氣

幹嘛啦~~~
本來今天心情很不錯的啦~~~
因為跟他好像又明朗化了~~~

可是中午驚訝發現她知道了我跟他的事…
shoot!這個不懂浪漫的mr. j, 為何要跟他說我們的事啦~~~
我又無辦法跟你說明不要告訴她啦~~~
到底是不是我給你的hint都太不明顯還是你對我一點超友誼的感覺也沒有嗎?
mr. j, 你又一次令我迷惑了﹗我開始懷疑我的決定是否又錯了啦~~~

按道理,你應該感受到吧, mr. j?
我跟孫燕姿一樣呀,喜歡聰明的人~~~
當初心軟要投入這個愛情遊戲,都是因為你的smart呀…
為何現在你讓我感覺你有點疑幻疑真啦~~~

算了~~~另外一件更加火大的事就是晚上趕去haircut…
damn, 居然中途停電﹗shoooooooooooot!
要摸黑焗著單靠手電光剪頭髮…
suck! 為何每個髮型師都是這麼沒耐煩的,都不懂我要什麼啦!!!
把我的頭髮弄得what a mess!!!!
現在都沒面見mr. j啦~~~
唉,要想方法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