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01:36:10KAL

78.9% vol. 的那些有的沒的

通常,我不會宿醉
很多時候,就是當下不醒人事,或者亂打電話,再不然就是蹲在路邊或廁所狂吐,清醒之後~酒精就完全由體內蒸發掉,不會感覺到任何不適,頂多口渴以及反應稍微遲緩些,但一切都能正常運作,不需要蕃茄汁或解酒液。且,再隔個一天,就會忘掉喝醉當下的所有不舒服及糗態。
但,有一些什麼,像是用了很多偏方都無法解的宿醉~恐怖的是,它就一直一直駐留在體內,每次發作的時候它除了會頭暈目眩,還會上演電影英雄的經典片段,有幾百萬支箭呈拋物線般襲擊而來,而且他的濃度強烈到我只能彌留在那個當下,完全不具閃躲的知覺!原來那些有的沒的,沒有辦法一覺醒來~就蒸發!幾年了,它都還散不了。
即然,那些有的沒的,我還找不到適當的解酒液來解,所以就這樣,我懷念的時候,就含一口在嘴裡,這樣可以聞得到令人留戀又熟悉的味道,想要霸佔,但卻吞不下肚,酒精的強烈還是會讓人感到恐懼,尤其是還在宿醉的當下,更別說我一直都不怎麼相信回魂酒這回事!
所以,旁觀的人們,我其實也沒什麼好解釋的!也許有時候,我就是丟了心裡的那把尺~開始學習不需要在意某些評論與批判~也許,我也可以不用一直迎合誰誰誰的看法與想法,因為,妳們也不見得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