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19:30:45大和佳乃

尋找拔刺的方法

覺得很可怕,老實說
也很害怕
從沒想過考驗會用這樣的方式出現
深信的事情很輕易地就被考驗擊倒
這讓我受到更大的打擊
原來,一切都是這麼的脆弱(?)

我認同你所說
任性、強悍、善辯、要求很高
我的確是這樣的人沒錯
雖然每個人care的點不一樣
但,針對這兩天的事情
我真的覺得不舒服
尤其是前天的事情,它已經變成一個小小的刺
梗在我心頭
我可以假裝沒感覺到來自它的刺痛
可是我討厭逃避,也不想對你隱瞞
因為從和你在一起的那個時候開始
我就決定要談一場真實的愛情
沒有隱瞞,用最真實的樣子面對你
就當是賭注
我賭的是:愛情中可以沒有虛假也可以很幸福
希望你知道,我想贏,就算是面臨考驗的此時
我還是想贏這場賭注

這個問題關係到你,我只能靠自己去判斷
如果,最後的答案會傷害你
那個時候
我希望你所有的憤怒是針對我
該負責任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