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23:55:05大和佳乃

所謂的家管嚴就是這麼回事啊...

自從前陣子...發現老鼠其實超可愛後
我就迷上了...很認真的開始閱讀相關的資料
也很認真的打算養隻老鼠
老公公鼠小小的、毛茸茸的、長相也頗蠢的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決定了:好!就是這種老鼠了!
我是這樣認真的打算養老鼠的啊~~!
可是...可是...哲儀說我會過敏不讓我養啦!Q口Q

耳骨的耳洞合起來後
我一直很想打回來
可是沒有理由的
哲寶寶總是說:你有耳洞啦~不要打嘛~
很溫柔的語氣

左手食指上有從前留下的傷疤
一直很想刺個戒指把它遮起來
哲寶寶卻說:不要啦~好痛耶~
雖然我告訴他反正我不怕痛
他也只是笑著說:不要啦~

怎麼說...
有時候看著他會覺得好像看到老爸
總是笑笑的,總是很疼我
不同的是
長大後我爸就不管我了
而他總是在我有什麼瘋狂念頭的時候
笑著對我說:不要啦~
愛漂亮硬要戴項鍊:不要啦~
高空彈跳:不要啦~
生理期想吃冰:不要啦~
過敏中卻想吃章魚燒:不要啦~
為了減肥而節食:不要啦~




我任性,容易動怒
他卻總是任我胡來,甚至好聲好氣的安撫我
有時我太過份
也只是自己一個人默默生悶氣不說話
難得有時間去約會
雖然他家離我家超級遠
他總是先送我回家
知道我喜歡寶妮貓貓
所以上次在夾娃娃機前奮戰好久
就只為了帶隻貓貓回家陪我
床上的小寶妮一號二號
中寶妮還有抽屜裡的迷你寶妮
每天看著寶妮貓耗呆又開心的表情
我也跟著好開心
和他在一起是轉學考那年的事情
從那時起我就一直忙著功課
常常為了功課的事犧牲他
他從沒有抱怨過只是提醒我記得休息
沮喪的時候,他會分析事情告訴我其實沒我想的那麼糟糕
生病了他帶我去看醫生




平常日子裡,他努力工作,我努力念書
有時晚上兩個人都累了
但沒和他說聲晚安就覺得不安
交換看過的書
一起討論書的內容
他喝焦糖馬奇朵,我喝Latte不加糖
我愛漂亮愛打扮,他很樸素
我做事有股傻膽,他卻慎重地思考再三。。。
雖然我們非常不一樣
但能夠一起努力、一起開心
難過的時候抱在一起互相安慰
和哲儀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談了幾段失敗的感情
於是知道,現在的自己有多幸福

奇怪...我本來是要抱怨家管嚴的...
怎麼會變成這樣?

對了!最重要的是:他敢打蟑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