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22:00:39大和佳乃

嘿!要開工了喔!

早晨九點,陽光已亮麗得刺眼
掙扎著起床,看著透過窗簾閃耀著的金黃色光芒
想著:這是我最後一個夏天了啊...
昇上大三了,真是好不容易啊
我的大學生涯,特別漫長,因為自己的任性
所以更加的不能夠辜負那些對我懷抱著期待的人們
實在不敢認真去算,卻又無法閉上眼睛逃避
我念了六年的大學啊!
當我才拿到學士學位,一些同屆的朋友都拿到碩士學位了
正因為這種恐怖的時間差
覺得自己必須更加更加努力
就像是緊箍咒...在我耳邊喃喃地低語著...不停地
不過,以上所說的這一切,都是在想起後才意識到的事情
這個暑假,我不停地逃避著
因為知道這是自己人生中最後一個屬於青春的夏天的關係
不停地逃避...閉上眼睛、摀住耳朵、笑著、鬧著...
恩,逃得也夠本了
那就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