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7 18:34:04大和佳乃

珍惜

總是非常地珍惜,每一樣得自於你們的東西
無論有形無形
那是開啟回憶的鑰匙 是我們情誼的象徵
是烙印在我腦海中無法磨滅的痕跡
有時 壞了、舊了、消失了
我卻怎樣也無法捨棄
因為這是得自於你們 是我最重要的東西

但對於自己的東西 我總是要求完美
無法容忍一點點的瑕疵
對於完整的要求已經近乎病態的潔癖
或許是因為太清楚自身的不美好
所以我強求著自己的東西都要是美好的
不純的、受傷的、殘舊的
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全部捨棄

但我...把最重要的水晶寄放在你那裡
請你好好捧著它
因為我對自己很殘忍 痛恨自己是個不完美的東西
我並不是擅於寬容 我只是...很容易放棄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