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22:08:18大和佳乃

慢慢地,就會走到

縛綁在小指上隱形的紅線
在萬人之間聯繫著我們
無論多遠
被你牽引著我就不會找不到歸途
你就是我的歸處

然而
有些時候我會感覺不到我們之間的聯繫
不知道該相信些什麼好
紅線的影子在陽光下變得淡薄
不想承認 我覺得寂寞
再怎樣努力地維繫住好強的樣子
也騙不過自己
心裡一波一波湧上來的苦澀

猜疑、忌妒、寂寞、悲傷、沮喪...
每一個都對著我哭喊:我餓!我痛!
不想讓任何人知道
我的心理藏著眾多張牙五爪的妖獸
隨時都伺機而動...

不想讓任何人知道
尤其不想讓你知道我心中的醜惡
就算做不到
還是希望在你心中的我
永遠都是堅強又溫柔的樣子

所以很加油
當個好孩子,溫柔體貼懂事
慢慢地,完成每一件事情
即使抱著不安
慢慢走還是能夠走到目的地
所以再怎麼難熬
我也不會放棄
也不會停下步伐
因為,我相信你也相信我自己
因為,我知道我們都很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