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14:11:30大和佳乃

逃避

沒力氣

許多事情排在我面前等著我去做

只是,現在就是想逃避

思考著一些事情,關於各種人際關係

雖然自己接受接受地嚷嚷著,

總之也先接受了下來

但...到底還是不能全面接受,毫無異議地、坦然地

所以,暫時轉過身背對著那些自己的責任什麼的

全然的玩樂,狠狠的睡、拼命的看動畫小說、餓了就吃

節食、唸書、責任什麼的

暫時不去想

媽,有時候我真不知道我該拿什麼樣貌去面對妳

在這種裝死擺爛的時候,最討厭的三個字就是時效性(笑)

所以啦!今天應該會把「宇宙學園」完結

看完了~也到了可以振作起來的時候了

對於這種狀態下自己還每天好好的起床吃飯去上課

沒把自己搞得要死不活

如果我說我很想稱讚一下自己有進步

妳一定又會發起不知節制的脾氣吧?

所以,妳不會懂的

真可惜,不過我已經明白妳就是這個樣子

所以,我也早就不再要妳明白

妳並不想懂,所以我逼妳去懂也是沒有意義的

笑,真可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