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22:15:40kazame

有因必有果


哪可能這好康
叫我12月初,去日本出差三個禮拜~
當然主要是去日本母公司控制器的程式
但問題來了
怎可能無端端去呢
其他女同事還開心的要我帶雪回來
是可以啦~我有去再說~~
就算去了,挖一坨雪回來,我怕也溶光光了吧~

哦~是啊~明年年後 可能要去馬來西亞測試!??
雖然聽說 我是不在目前預定人員名單內
不過那一去,可是會陷在哪頗久~(2個月!?)
我哪有可能..我的極限是禁止超過1個月...
1個月我還嫌太長...
SHIT..這件事 最好在我去日本前搞清楚...


死肥聰~還說是爽缺,你怎不去 還想辭職=__=


說到橫濱 就讓我想到 たったひとつの恋 這部日劇
因為就是在橫濱~


上一篇:一個人

下一篇:又在高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