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0:48:52kazame

說說


每個人生階段遇到的人
帶給了自己不同的新改變
我 得到了什麼!?

就像有人對我說的
這行業做久 真的脾氣會變差~
需要的忍耐力要比一般人更強
必須去忍很多不合理.無理的事
甚至得在遠方待上很久~
這我絕對同意~

血汗錢這字~切開 真的裡面有血跟汗
現在年輕 我相信 錢 絕對是花時間跟精神 換來的
是啊~不少朋友 大我兩三歲多 一個月可以拿到7萬多
怎麼來的!? 就是這樣來的~

願意長期出差 願意加班 我要拿這多也不成問題
年輕時 還可以,再大了點30歲時
是人都開始會想定下來~
35歲 就想做那種錢多.固定上下班.又涼涼的工作

站在學習想法上 得到的比失去多
站在自己身邊上 失去的比得到多

只是看怎麼想
年輕時 工作總是要出去闖闖
空閒時 連玩都要玩的狂

我不再是學生
那時代過去了

上一篇:不被湮滅

下一篇:黃色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