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1:18:03kazame

第一天



第一天上班喔

不知道怎形容

還可以啦~

其實有開始忙

只是進公司很多手續還沒用好

竟然沒人通知我 要準備這多東西

是我拖太久才報到的關係吧=_=”


不過感覺 自己有變不同了~

今天上班還蠻積極的~

跟以前剛工作時 大不同

可能是放假調整後的好處^_^

有問題就馬上問 會去問 想辦法解決


該怎說 以前在那邊說被重視也不是太重視

只是常常被呼來喚去

說畫圖就畫圖

說寫程式就寫程式

說要幫什麼就要幫什麼

僕人?? 差點就像了吧

自己想思考也有時間上不對

可以別這樣嗎!?

不過 還是有學到東西

至少今天 有用上一些呢~



喔~新公司

很多女生圍繞(從沒想過 會有這多)

不過 這樣我會很煩惱耶~ 哈哈

真的 太多女生 但可以多學如何跟女生相處


上班進公司要換穿制服 其中還有條短裙

看了真囧

穿了可能像是 娘gay在穿裙吧

還好還有褲子啦~

不過我有點小潔癖 要洗過我才穿~!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