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3:06:25kazame

One Day

不知是否太久沒睡好

昨晚睡超熟~睡醒時 已經是下午2點41分

可用 ”驚醒”來形容

放了朋友1點半的鴿子(真的很對不起>__<)

後來還是獨自出門去~


今天一口氣認識了好多人 超高興的^_^

還有啊~我不是19歲啦..別把我猜成這幼齒啦~~哈

我並不是真的愛去BAR玩樂

但對我而言 去那並非是什麼糜爛或放縱

而是去接觸認識朋友 去感受氣氛 去散心聊天

以前很多事 常常放不開 總是忍著

其實 我根本沒必要這樣虐待自己

該快樂該玩時 我就去玩

該認真時 我絕對會認真

我就是我 我的風格就是這樣

本來我的反差就很大~ 只是礙於自己很多事放不開

我只想 追求我要的人生跟生活跟感情



今晚有人跟我說 在這圈子就要有會分手的覺悟

是沒錯~ 我是很早之前就覺悟過

就像很多事 不能說死 因為也不見得有一定

我還是有自己的想法

我還是秉持著會有長久

因為若連自己都不願堅持 不願維持 不願珍惜

那老天 更不願給我機會了~

我相信命運 但我也相信 還是要靠自己



今天 晚了點回家 很開心~但媽咪超不開心...

很感謝我親愛的弟弟來載我

陪我一起挨唸~”~

要是你去當兵 隔壁房間又空蕩蕩 我會很孤單的~唉~


下午還有人說現在年紀小的 流行娘踢 講得超好笑~

我覺得 找尋真正的自己就好 分這多做啥

其實分TPN 只是個指標

但實際上是怎樣的人 還是看自己本身



想不到自己剪的爛頭毛 還有人覺得不錯 哈哈^____^

真棒~!~


這時候唱B`z的歌 就很爽快


上一篇:走一回

下一篇:好連休